[人 ] 仙人模式= =
有雷
(gn粒子最大散佈)
(跑錯版?)
剛剛看了一下430...
我只能說...
案笨大大...
你怎麼把仙人模式畫得那麼..「和氣」
生氣看起來像在黑皮= =
感覺九尾眼比較有生氣的感覺...
還是九尾也來參一腳 眼睛從「—」變成「+」的形狀? 囧!!!!(狩鶴?)
還有我還是要補一刀= = 我可愛的鳴人 拜託別去唱歌仔戲....
快把那個蠢蠢的臉譜拿掉啦= =
ps...那個眼睛會讓我想起這個 http://0rz.tw/9b5k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56
推
12/30 22:25, , 1F
12/30 22:25, 1F
推
12/30 22:25, , 2F
12/30 22:25, 2F
推
12/30 22:34, , 3F
12/30 22:34, 3F
推
12/30 22:42, , 4F
12/30 22:42, 4F
推
12/30 22:43, , 5F
12/30 22:43, 5F
推
12/30 22:50, , 6F
12/30 22:50, 6F
推
12/30 22:55, , 7F
12/30 22:55, 7F
推
12/30 23:00, , 8F
12/30 23:00, 8F
→
12/30 23:07, , 9F
12/30 23:07, 9F
→
12/30 23:07, , 10F
12/30 23:07, 10F
推
12/30 23:17, , 11F
12/30 23:17, 11F
推
12/30 23:43, , 12F
12/30 23:43, 12F
推
12/31 00:01, , 13F
12/31 00:01, 13F
推
12/31 10:00, , 14F
12/31 10:00, 14F
推
12/31 15:15, , 15F
12/31 15:15, 15F
推
12/31 21:18, , 16F
12/31 21:18, 16F
→
03/20 08:07, , 17F
03/20 08:07, 17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