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仙人模式= =

看板NARUTO作者 (TypeZero)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2:18),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gn粒子最大散佈) (跑錯版?) 剛剛看了一下430... 我只能說... 案笨大大... 你怎麼把仙人模式畫得那麼..「和氣」 生氣看起來像在黑皮= = 感覺九尾眼比較有生氣的感覺... 還是九尾也來參一腳 眼睛從「—」變成「+」的形狀? 囧!!!!(狩鶴?) 還有我還是要補一刀= = 我可愛的鳴人 拜託別去唱歌仔戲.... 快把那個蠢蠢的臉譜拿掉啦= = ps...那個眼睛會讓我想起這個 http://0rz.tw/9b5k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56

12/30 22:25, , 1F
尾獸催動的仙人模式會開啟戰紋系統..
12/30 22:25, 1F

12/30 22:25, , 2F
仙人模式的眼睛 很像存錢桶的洞
12/30 22:25, 2F

12/30 22:34, , 3F
出場的感覺頗有金的味道...
12/30 22:34, 3F

12/30 22:42, , 4F
所以鳴人以後會有血輪眼+熊貓眼嗎...
12/30 22:42, 4F

12/30 22:43, , 5F
也有魯夫的味道阿 XD...
12/30 22:43, 5F

12/30 22:50, , 6F
眼睛很和善 少了一點霸氣 囧
12/30 22:50, 6F

12/30 22:55, , 7F
很像四代
12/30 22:55, 7F

12/30 23:00, , 8F
(*o*)
12/30 23:00, 8F

12/30 23:07, , 9F
到時候一定會升級的 吊胃口 哈哈
12/30 23:07, 9F

12/30 23:07, , 10F
早就知道下一次升級會變怎樣了 哀
12/30 23:07, 10F

12/30 23:17, , 11F
熊貓眼是為了搶搭團團員員風阿XD
12/30 23:17, 11F

12/30 23:43, , 12F
話說...仙人模式的眼影..在東區常常看到?!(被踢飛)
12/30 23:43, 12F

12/31 00:01, , 13F
有嗎? 不過就瞳孔 直的變橫的
12/31 00:01, 13F

12/31 10:00, , 14F
這是一部gn粒子萬能的動畫(茶) 我也走錯版了XD
12/31 10:00, 14F

12/31 15:15, , 15F
為什麼他膚質沒變差 自來也好像變更醜 囧
12/31 15:15, 15F

12/31 21:18, , 16F
鳴人不管強弱都已經被罵翻了 再變痘子男的話...
12/31 21:18, 16F

03/20 08:07,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7, 17F
文章代碼(AID): #19MYs_vW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Ys_vW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