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雷] 430 奶奶

看板NARUTO作者 (屎小鬼)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3:42),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看完430後 鳴人那些我都懶得管 但是.... 鋼手奶奶啊啊啊啊啊啊~~~ 似乎要領便當了... 鋼手奶奶用了創造再生之術.. 記得跟大舌頭打的時候用了一次 那時後遺症是說會加速老化 而且鋼手奶奶的實際年齡也是奶奶等級了.. 這樣這一話用創造再生之術的後遺症來的話.. 不!! 留下來 或是我跟妳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0.48 ※ 編輯: Aico0215 來自: 218.170.110.48 (12/30 23:44)

12/30 23:47, , 1F
...
12/30 23:47, 1F

12/30 23:55, , 2F
老奶奶控
12/30 23:55, 2F

12/31 00:00, , 3F
你要跟她走...慢走不送
12/31 00:00, 3F

12/31 00:06, , 4F
奶控
12/31 00:06, 4F

12/31 00:38, , 5F
我怎麼感覺奶奶額頭上的東西像小閻王的奶嘴~平常聚集查克
12/31 00:38, 5F

12/31 00:39, , 6F
X拉~要用的時候在解放而已~例如說這次的體回
12/31 00:39, 6F

12/31 00:39, , 7F
剛手 : 能不能有新一點的說法?
12/31 00:39, 7F

12/31 00:50, , 8F
就像是馬甲一樣 平時不用就把它累積起來 要用的時候再解開
12/31 00:50, 8F

12/31 00:51, , 9F
我也不希望綱手奶奶領便當...
12/31 00:51, 9F

12/31 01:00, , 10F
用雙手幫她集氣!!!
12/31 01:00, 10F

12/31 02:52, , 11F
____幫她集氣!!!
12/31 02:52, 11F

12/31 08:35, , 12F
綱手奶奶 撐住啊q_q
12/31 08:35, 12F

01/03 16:31, , 13F
原po是忍者阿瓦嗎 XD
01/03 16:31, 13F

03/20 08:06,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6, 14F
文章代碼(AID): #19Ma5YcU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a5YcU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