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430心得(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星野殘紅)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3:5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遲到的便當, 總是特別的好吃,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鳴人穿的披風, 好像就是第4代的, 也好像是每一代火影都會穿的樣子, 真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33.147

12/30 23:54, , 1F
附身合體 四代目in鳴人! 飛雷神之術! 咻~ KO
12/30 23:54, 1F

12/30 23:54, , 2F
我也覺得很好看
12/30 23:54, 2F

12/30 23:55, , 3F
那個背影有年輕化的趨勢~
12/30 23:55, 3F

12/30 23:55, , 4F
彩圖是紅色的對吧?!
12/30 23:55, 4F

12/31 00:03, , 5F
感覺有點像 自來也的衣服連捲軸都有
12/31 00:03, 5F

12/31 00:23, , 6F
的確還不錯看 這樣比較像主角XD
12/31 00:23, 6F

12/31 00:28, , 7F
修羅: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嘛!!!!!
12/31 00:28, 7F

12/31 00:58, , 8F
我覺得岸本的彩色設定都好醜...
12/31 00:58, 8F

12/31 01:46, , 9F
恩 鳴人變帥是真的 披風穿上去超有氣勢
12/31 01:46, 9F

03/20 08:0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6, 10F
文章代碼(AID): #19MaEl1e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aEl1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