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429最後如果...(雷)

看板NARUTO作者 (潘國父...)時間17年前 (2008/12/31 01:4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蛤蟆婆婆... 早個幾秒召喚鳴人&文太他們... 天道: 神~ 羅~~ 天~~~ (鳴人帥氣歸來:我回來了大夥兒!!!) 征!!!!!!!!!!!! 另外兩支大蛤蟆:我來看戲也中槍... 綱手:我哪來那麼大蛞瑜救你們...>< 下一話 430 完結篇 鳴人歸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2.242 ※ 編輯: roccqqck 來自: 218.167.192.242 (12/31 01:49)

12/31 01:50, , 1F
完美的結局
12/31 01:50, 1F

12/31 02:01, , 2F
換佐助當主角 跑去世界的盡頭去救鳴人...
12/31 02:01, 2F

12/31 02:09, , 3F
XD GOOD ENDING
12/31 02:09, 3F

12/31 02:16, , 4F
話說大蛇丸那一隻招喚蛇被佐助拿去中槍了
12/31 02:16, 4F

12/31 02:53, , 5F
真的 = =
12/31 02:53, 5F

12/31 08:55, , 6F
其實這想法之前有提過了 ̄▽ ̄|||
12/31 08:55, 6F

12/31 15:14, , 7F
XDDD
12/31 15:14, 7F

12/31 18:33, , 8F
你講出萬蛇的心聲了 他說不定在睡午覺
12/31 18:33, 8F

01/08 16:53, , 9F
看到最後2行~~XDDDDDDDDDDDD
01/08 16:53, 9F

03/20 08:04,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04, 10F
文章代碼(AID): #19MbxhU5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MbxhU5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