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465話 鳴人的修行永不止息 (第二部完)

看板NARUTO作者 (ψ純粹透明ζ低調上等!)時間17年前 (2009/01/02 14:14), 編輯推噓75(75020)
留言95則, 8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歷經了36話的戰鬥之後,嗚人總算將佩恩眾完全擊潰…… 寧次:「這傢伙又做到了……可惜我趕回來時只來得及看到最後一幕……」 綱手:「沒想到佩恩的最終型態:六神合體也這麼輕易地被嗚人粉碎了! 若不是把他逼到這個地步,也無法將不斷復活的他真正打敗…。」 雜魚c:「雖然光是合體就拖了三話…嗚呃…」(雜魚c被天外飛來一筆滅口) 小櫻:「那真是既恐怖又噁心的存在……話說嗚人你最後使出的那招到底是…??」 嗚人:「我不是有大喊出招式名稱嗎?」(背對著眾人很帥地看著夕陽) 小李:「是超級仙人模式Ⅱ九尾神火究極武神狂亂滿漢大爆螺旋丸嘛?」(看筆記) 嗚人不語,默默地看著夕陽。 寧次:「原來如此…難怪那個螺旋丸的組成與旋轉方式都與以往有些不同……」 雛田:「鳴人………」 綱手:「嗚人,謝謝你幫助木葉度過這次危機……」 嗚人os:『來了來了!等好久的台詞,綱手奶奶要讓我當火影了嗎??』 卡卡西:「不…危機還沒度過!!」 眾人:「!!??」 肥豬:「啊靠!卡卡西老師不是葛屁了嗎?」(望向綱手) 綱手:「卡卡西你總算回魂了,大家作戰到快掛了就你翹班吃烤肉吃很爽是吧…」 卡卡西:「不愧是火影大人,連老爸找我吃烤肉都知道…………」 嗚人:「卡卡西老師!!!!(噴淚)」 嗚人os:『你插啥話啦!再晚個30秒我就當上火影,這部漫畫就能結束了說…』 卡卡西:「鳴人,你的戰鬥我都看到了,但這樣的程度…還是無法打敗宇智波斑。」 綱手:「你說什麼!?宇智波斑??他不是幾百年前就死了嗎??」 卡卡西:「其實曉的首領:阿飛就是宇智波斑,有追連載的都知道。」 綱手:「難道你爸和你會面的目的是……」 ※卡卡西的回想場景 卡卡西:「………於是那件艱難的委託也被我驚險又巧妙的解決了……(挺)」 佐久茂:「孩子啊,其實我一直都關注著你,沒想到你膨風碰這麼大。」 卡卡西:「啊勒…難道旁邊這疊被拿來當柴火燒的書是………」 卡卡西:「是的,他帶了最近的jump給我,所以曉內部發生的事我都知道了…」 卡卡西os:『而且其實沒出任務時我都會上批踢踢爬文章…雖然最近都沒空了…』 綱手:「這太教人難以相信了,而且這些對話太多,有些人已經按左鍵了。」 卡卡西:「沒關係,便當我已經吃掉了,這篇沒低調,不看下去也沒損失。」 綱手:「嗯…既然你回來了,接下來保衛村子的責任就交…」 嗚人:「卡卡西老師!!!!(噴淚)」 嗚人os:『別無視我啊啊!至少我也很想念你啊啊啊……而且這時不插話不行…」 卡卡西:「對了,鳴人,雖然你最後使出的那招九尾仙氣螺旋丸尾勁十足, 瞬間傷害力遠勝風遁.螺旋手裡劍,甚至能消滅接觸到的活體細胞……」 嗚人os:『是超級仙人模式Ⅱ九尾神火究極武神狂亂滿漢大爆螺旋丸啦……』 卡卡西:「但還是對付不了宇智波斑,甚至連現在的佐助都都對付不了。」 嗚人:「什麼?佐助??」 卡卡西:「他不但開了菊花……呃不,是萬花筒菊花眼,而且他要來毀滅木葉。」 嗚人:「啥嘛!?他開了菊花!!??是誰搶先了一步!!!???」 卡卡西:「是鼬他………呃…你是不是想歪了?等等…你剛剛的話怪怪的……」 雛田:「鳴人………」 小櫻:「嗚人!!!」 小櫻內心:「這混蛋都奪走了佐助的初吻了,到底還想怎樣啊啊啊啊啊!!!」 綱手:「台詞自重…這些廢話讓剩下的人都按左鍵離開了。」 嗚人:「可是可是佐助的菊花……」 卡卡西:「那只是長的像菊花的寫輪眼你別亂想也別再插話了總之靜靜聽我講下去 現在佐助已經練成麒麟照天在你的螺旋丸能接近他之前就會被他的閃電 連續擊中而且在你徹底分解為原子型態之前每一下的威力都是倍數增加 但若你能撐過這108道天劫你便能進入仙人模式Ⅳ的境界但即使如此你 還是無法奈何得了斑因為他已經度過離合期而進入空冥期了除非你能夠 學會接下來我要教你的招式…………咳…咳咳…快給我水……」 眾人不禁淚流滿面,鼓掌聲稀稀落落地響起。 小櫻:「難道嗚人又要離我們而去了嗎…?」 雛田:「鳴人………」 嗚人:「所以說佐助的菊花還是完好的囉!?」 卡卡西:「我要教你的招式,其實是四代目…也就是你的父親,留下的秘傳…」 嗚人:「啥父親!?你雷到我了啦!!!」 卡卡西os:「不這麼說怎麼讓你忘掉佐助的菊花…眼…」 卡卡西:「我的萬花筒寫輪眼,其實也是這麼練成的。我要傳授給你的招式叫做 大宇宙意志霹靂無限擴張蟲洞卡卡西流異次元閃現螺旋丸!」 嗚人:「哇靠!!這招一聽就很威!大宇宙意志劈哩…什麼?老師請你再說一次!」 卡卡西:「呃…大宇宙意識霹靂無限親熱天堂卡卡西流異次元閃光烈華螺旋丸!」 小李:「老師,你兩次講的不一樣……」(抄筆記) 卡卡西:「是的,其實這是兩種不同的招式,在其中有著很細膩的差異………」 小李認真點頭在筆記上用紅筆標重點。 綱手:「可是…這次的修行又要多久?在這期間若宇智波斑或是佐助……」 ※卡卡西的回想場景 祂忽然憑空出現在卡卡西與佐久茂身旁,一點前兆也沒有,就如祂一直在那兒一般。 祂的聲音有如洪鐘,聽聞者皆沐浴在神聖的光輝裡,力量從靈魂深處不斷湧出… 祂的話語揭示著: 「卡卡西啊……你還是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看看我身上這些腳印…… 國內已經有大量書迷查出我的住處,還放話說若你真死了也不會讓我活下去…」 卡卡西:「放心,他們在這三年內不會來的。大宇宙的意志已經安排好一切。」 綱手:「………我明白了。那嗚人就再麻煩你了……」 嗚人看著夕陽,眼裡滿是淚光… 加油吧!嗚人,你的修行之路將永不止息!! 謝謝各位讀者長久以來的支持,並請期待岸本老師的下一部作品… 火影忍者第三部--修真篇。(如果還有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4.20

01/02 14:17, , 1F
我看完了
01/02 14:17, 1F

01/02 14:18, , 2F
....
01/02 14:18, 2F

01/02 14:31, , 3F
XD 卡卡西的招是更靠盃
01/02 14:31, 3F

01/02 14:31, , 4F
有校有推XDD 太北爛了 但是很像會這樣發展
01/02 14:31, 4F

01/02 14:33, , 5F
那其實是卡卡西覺得這麼長的招式名稱才能勾起鳴人的興趣,就
01/02 14:33, 5F

01/02 14:33, , 6F
隨便掰了一個………掰完之後也沒想到要再重複,所以……
01/02 14:33, 6F

01/02 14:38, , 7F
至於卡卡西吃烤肉的事請參閱 #19FSy8FA 並請配合漫畫服用。
01/02 14:38, 7F

01/02 14:50, , 8F
這是七龍珠的梗嗎...
01/02 14:50, 8F

01/02 14:53, , 9F
我這輩子看得到鳴人修行完嗎(淚奔)
01/02 14:53, 9F

01/02 14:58, , 10F
有笑有推 XDDDDD
01/02 14:58, 10F

01/02 15:03, , 11F
回YMH:超○模式η是七龍珠來著的沒錯 XD
01/02 15:03, 11F

01/02 15:19, , 12F
有笑有推~
01/02 15:19, 12F

01/02 15:35, , 13F
可以轉去joke版了 xdd
01/02 15:35, 13F

01/02 15:37, , 14F
我笑到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2 15:37, 14F

01/02 15:41, , 15F
笑推
01/02 15:41, 15F

01/02 15:42, , 16F
佩恩變成六合童子... 然後就有"六合童子吃屎"...
01/02 15:42, 16F

01/02 15:57, , 17F
我覺得劇情你來想 岸本負責畫會比較好看一點..
01/02 15:57, 17F

01/02 15:58, , 18F
超好笑XDDDDD
01/02 15:58, 18F

01/02 16:06, , 19F
比火影還好看...
01/02 16:06, 19F

01/02 16:06, , 20F
好笑又有梗
01/02 16:06, 20F

01/02 16:16, , 21F
要轉請便…依cc授權保留原作者以及不改作內容即可。
01/02 16:16, 21F

01/02 16:17, , 22F
老實說我還真怕打完佩恩後又要修行三年…但又希望卡卡西回來
01/02 16:17, 22F
urasea:轉錄至看板 Suckcomic 01/02 16:27

01/02 17:02, , 23F
原PO一定有看過飄邈 科科
01/02 17:02, 23F

01/02 17:07, , 24F
有笑有推XD
01/02 17:07, 24F

01/02 17:08, , 25F
又一個梗被發現了XD 那部我倒是只看了開頭還沒時間吃完就是~
01/02 17:08, 25F

01/02 17:17, , 26F
難怪那個螺旋丸的組成與旋轉方式都與以往有些不同...
01/02 17:17, 26F

01/02 17:18, , 27F
**********上是大家的心聲吧? 諷刺滿點!!!***********
01/02 17:18, 27F

01/02 17:26, , 28F
漫畫要求新求變的,怎可從頭到尾都同一招呢?當然要有變化XD
01/02 17:26, 28F

01/02 17:42, , 29F
一定要推的
01/02 17:42, 29F

01/02 17:52, , 30F
滿漢大爆螺旋丸....
01/02 17:52, 30F

01/02 18:23, , 31F
這就是所謂的"感謝大家支持 漩渦鳴人會繼續戰鬥下去的"?
01/02 18:23, 31F

01/02 18:35, , 32F
這篇真是因為有板友提到劍聖大和,才讓我想寫的說。<( ̄▽ ̄
01/02 18:35, 32F

01/02 19:20, , 33F
滿分!!
01/02 19:20, 33F

01/02 19:21, , 34F
XDDDDDDDDDDDDD
01/02 19:21, 34F

01/02 19:21, , 35F
有好笑
01/02 19:21, 35F

01/02 19:41, , 36F
我笑了!!!
01/02 19:41, 36F

01/02 19:42, , 37F
不推對不起自己!
01/02 19:42, 37F

01/02 19:43, , 38F
尤其提到菊花那段 超好笑的..
01/02 19:43, 38F

01/02 19:52, , 39F
天子傳奇 開周篇 龍虎五世 有這兩部的梗!?XD
01/02 19:52, 39F

01/02 20:02, , 40F
像菊花的萬花筒血輪眼 冏
01/02 20:02, 40F

01/02 20:14, , 41F
總覺得合體這個梗會被猜中
01/02 20:14, 41F

01/02 20:17, , 42F
菊花眼...
01/02 20:17, 42F

01/02 20:19, , 43F
菊花XDDDy
01/02 20:19, 43F

01/02 20:22, , 44F
XDDDDDDDDDDD
01/02 20:22, 44F

01/02 20:22, , 45F
沒有人注意到"嗚"人嗎XD
01/02 20:22, 45F

01/02 20:33, , 46F
還滿好笑的
01/02 20:33, 46F

01/02 20:37, , 47F
消滅活體細胞是最終進化少年的梗嗎?
01/02 20:37, 47F

01/02 20:42, , 48F
XDDD
01/02 20:42, 48F

01/02 20:46, , 49F
我笑了! 太喇笅了
01/02 20:46, 49F

01/02 20:56, , 50F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DD
01/02 20:56, 50F

01/02 21:06, , 51F
推阿!!
01/02 21:06, 51F

01/02 21:23, , 52F
超級仙人模式3的鳴人:班,我真的生氣了
01/02 21:23, 52F

01/02 21:23, , 53F
下一話:超級仙人模式4
01/02 21:23, 53F

01/02 21:49, , 54F
最後一個綱手說的是嗚人XD
01/02 21:49, 54F

01/02 21:57, , 55F
後面是不是阿達歐梗啊 XDDDDDD
01/02 21:57, 55F

01/02 22:25, , 56F
推啦!!XDD(不知道要打什麼ORZ...)
01/02 22:25, 56F

01/02 22:34, , 57F
哈哈,白癡啊啊啊啊啊哈哈
01/02 22:34, 57F

01/02 23:19, , 58F
大推~~~原PO真是太強了:P
01/02 23:19, 58F

01/02 23:27, , 59F
值得一笑...壓力真大呀
01/02 23:27, 59F

01/03 00:08, , 60F
木葉三年沒事 當初的九個下忍 全部跟卡卡西學吧.三年後.
01/03 00:08, 60F

01/03 00:14, , 61F
嗚人是誰XD?
01/03 00:14, 61F

01/03 01:05, , 62F
鳴人 又要去修行了....
01/03 01:05, 62F

01/03 01:26, , 63F
這麼長 好歹可以拖個三話左右
01/03 01:26, 63F

01/03 02:01, , 64F
六神合體雷霆王~喔喔喔喔喔~~~~
01/03 02:01, 64F

01/03 02:03, , 65F
有笑有推XXDDDD
01/03 02:03, 65F

01/03 05:02, , 66F
推啥父親?!你雷到我了啦!!! XD
01/03 05:02, 66F

01/03 08:38, , 67F
招式名稱超好笑XD 這篇筆銀魂還屌XD
01/03 08:38, 67F

01/03 10:03, , 68F
好吧,有些梗老實說我自己都不記得從哪來的。(攤手)
01/03 10:03, 68F

01/03 10:04, , 69F
至於主角名字的事…只有真正關心他的了不起的人記得啦。(笑)
01/03 10:04, 69F

01/03 10:05, , 70F
這話因為是大結局(???)所以是刊頭彩頁加大增32p,塞得下的。
01/03 10:05, 70F

01/03 11:49, , 71F
你雷到我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1:49, 71F

01/03 13:10, , 72F
第三部火影忍者GT!!!
01/03 13:10, 72F

01/03 13:45, , 73F
這篇文章真棒
01/03 13:45, 73F

01/03 14:30, , 74F
大家看到沒,這才是正牌的KUSO啊~~版主可以考慮給個優文了
01/03 14:30, 74F

01/03 16:43, , 75F
火影板上再推一次佐助的菊花......眼XDDD
01/03 16:43, 75F

01/03 17:19, , 76F
其實這是兩種不同的招式,在其中有著很細膩的差異…
01/03 17:19, 76F

01/03 18:00, , 77F
螺旋手裏劍
01/03 18:00, 77F

01/03 18:27, , 78F
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8:27, 78F

01/03 18:42, , 79F
卡卡西那段... 有王重陽的感覺...
01/03 18:42, 79F

01/03 20:08, , 80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20:08, 80F

01/03 20:42, , 81F
好科幻......
01/03 20:42, 81F

01/03 22:14, , 82F
也太好笑了吧
01/03 22:14, 82F

01/03 22:14, , 83F
只有卡卡西和雛田會叫鳴人,其他全是嗚人XDDD
01/03 22:14, 83F

01/03 23:31, , 84F
X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23:31, 84F

01/04 00:16, , 85F
挖哩咧~XD
01/04 00:16, 85F

01/04 12:57, , 86F
有笑有推!
01/04 12:57, 86F

01/04 13:29, , 87F
有笑有推
01/04 13:29, 87F

01/04 18:54, , 88F
這真的有笑到...
01/04 18:54, 88F

01/04 21:42, , 89F
推XDD
01/04 21:42, 89F

01/04 22:50, , 90F
斑是假伴的吧(認真中)
01/04 22:50, 90F

01/04 23:00, , 91F
哈哈...有笑到
01/04 23:00, 91F

01/04 23:01, , 92F
真好笑~ XDDD
01/04 23:01, 92F

01/05 09:52, , 93F
Gooooooooood~~~~~~~~~
01/05 09:52, 93F

01/05 11:13, , 94F
咦?什麼假伴?假扮?嗯當初手裏劍沒選到那字…缺陷二…囧||
01/05 11:13, 94F

03/20 07:51, , 9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51, 95F
文章代碼(AID): #19NR3GW2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NR3GW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