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說是分享心情比較恰當?
這嘛……來了好幾個月,一直沒有動力火影版。
雖然我不知道多久叫資深,不過我看火影也有兩、三年,應該算不上短吧?
來這裡是想紓發一下對這部的,算感想吧?
事實上我已經不追連載、不再狂熱火影了。
但想想當初,我也是瘋狂的愛著它,無庸置疑。
以下,是一路走來,與火影接觸的點點滴滴。
-
第一眼看到火影是什麼時候?
其實早就沒印象了,只記得偶然在電視上轉到時,激不太起我的興趣。
非常巧的,重播的是火影第一集。
因為學校的同學們也在看,基於聊天要投對方所好,於是我還是會收看。
日復一日地,漸漸和火影熟了起來,卻仍沒有悸動。
直到中忍考試……砂瀑我愛羅的出現。
-
興趣總是從一點擴張到全部,因為個人喜好,我開始認真去看我愛羅的橋段。
卻也在雙子座善變的個性及鳴人改變我愛羅這個契機促使,開始對他失去感覺。
沒有當初那種衝勁了。
於是想找回興奮的我,新舊劇兩邊同時進行,希望尋找新的角色。
而選上了日向寧次,幾乎是毫無原因的。
(亂入一下,其實我第一次看他也是誤認為女生XDDDD)
他自負,但他有自負的本錢;他惡劣,但惡劣的有道理(私心主觀)
而他的轉變,並沒有帶給我不良的感受。
接著,我逐漸從對單人的小愛,蔓延到整部的大愛。
-
我開始會去記台詞,會開始思考每個人的關係,甚至從其中悟出點道理。
我可以嚴肅或者輕鬆地告知你,火影給了我、敎了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我開始脫離稚嫩的想法,功勞絕對是它。
網路發達,因此我加入家族、步入文壇,開始把腦中用不盡的點子花在火影之上。
雖然當時文筆多麼青澀,但我感受到,我很滿足。
到學校所開出的話題,不是「你昨天有沒有看?」就是「我跟你說……」
(曾經,當吵架到沒玩沒了時,就會很有默契的說:「結論就是火影很棒」相視而笑)
不過現在呢?
繁忙之餘不忘看連載的我到哪裡去了?
說實話,我是真的因為劇情的雜亂無章而對火影失望。
我不想失望但已經失望,熱情從火苗,到至今灰燼。
能否死灰復燃我不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很難再回到過去了。
我很期待新電影,希望它可以把我重新拉回這條道路。
咳,好像是生平敘述,沒什麼重點和感想,這樣會不會被刪掉阿?(苦笑)
其實,我想要的,只是分享五味雜陳的這份心情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9.168
推
01/03 14:36, , 1F
01/03 14:36, 1F
推
01/03 16:32, , 2F
01/03 16:32, 2F
推
01/03 17:48, , 3F
01/03 17:48, 3F
推
01/03 18:20, , 4F
01/03 18:20, 4F
→
01/04 00:40, , 5F
01/04 00:40, 5F
→
01/04 08:50, , 6F
01/04 08:50, 6F
→
01/04 08:50, , 7F
01/04 08:50, 7F
推
01/04 11:09, , 8F
01/04 11:09, 8F
→
01/04 20:26, , 9F
01/04 20:26, 9F
→
01/04 20:27, , 10F
01/04 20:27, 10F
→
01/04 20:28, , 11F
01/04 20:28, 11F
→
03/20 07:49, , 12F
03/20 07:49, 12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