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說是分享心情比較恰當?

看板NARUTO作者 (叛逆銀翼)時間17年前 (2009/01/03 14:10),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嘛……來了好幾個月,一直沒有動力火影版。 雖然我不知道多久叫資深,不過我看火影也有兩、三年,應該算不上短吧? 來這裡是想紓發一下對這部的,算感想吧? 事實上我已經不追連載、不再狂熱火影了。 但想想當初,我也是瘋狂的愛著它,無庸置疑。 以下,是一路走來,與火影接觸的點點滴滴。 - 第一眼看到火影是什麼時候? 其實早就沒印象了,只記得偶然在電視上轉到時,激不太起我的興趣。 非常巧的,重播的是火影第一集。 因為學校的同學們也在看,基於聊天要投對方所好,於是我還是會收看。 日復一日地,漸漸和火影熟了起來,卻仍沒有悸動。 直到中忍考試……砂瀑我愛羅的出現。 - 興趣總是從一點擴張到全部,因為個人喜好,我開始認真去看我愛羅的橋段。 卻也在雙子座善變的個性及鳴人改變我愛羅這個契機促使,開始對他失去感覺。 沒有當初那種衝勁了。 於是想找回興奮的我,新舊劇兩邊同時進行,希望尋找新的角色。 而選上了日向寧次,幾乎是毫無原因的。 (亂入一下,其實我第一次看他也是誤認為女生XDDDD) 他自負,但他有自負的本錢;他惡劣,但惡劣的有道理(私心主觀) 而他的轉變,並沒有帶給我不良的感受。 接著,我逐漸從對單人的小愛,蔓延到整部的大愛。 - 我開始會去記台詞,會開始思考每個人的關係,甚至從其中悟出點道理。 我可以嚴肅或者輕鬆地告知你,火影給了我、敎了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我開始脫離稚嫩的想法,功勞絕對是它。 網路發達,因此我加入家族、步入文壇,開始把腦中用不盡的點子花在火影之上。 雖然當時文筆多麼青澀,但我感受到,我很滿足。 到學校所開出的話題,不是「你昨天有沒有看?」就是「我跟你說……」 (曾經,當吵架到沒玩沒了時,就會很有默契的說:「結論就是火影很棒」相視而笑) 不過現在呢? 繁忙之餘不忘看連載的我到哪裡去了? 說實話,我是真的因為劇情的雜亂無章而對火影失望。 我不想失望但已經失望,熱情從火苗,到至今灰燼。 能否死灰復燃我不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很難再回到過去了。 我很期待新電影,希望它可以把我重新拉回這條道路。 咳,好像是生平敘述,沒什麼重點和感想,這樣會不會被刪掉阿?(苦笑) 其實,我想要的,只是分享五味雜陳的這份心情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9.168

01/03 14:36, , 1F
又一個沒通過中忍考試的人
01/03 14:36, 1F

01/03 16:32, , 2F
中忍和獵人執照不知道哪個比較難考
01/03 16:32, 2F

01/03 17:48, , 3F
岸本:已經不能回頭了...
01/03 17:48, 3F

01/03 18:20, , 4F
富堅:好問題,取材完之後就回答你
01/03 18:20, 4F

01/04 00:40, , 5F
這去漫吐較適合=,=話說讓我掉進火影坑的是七歲的佐助XD
01/04 00:40, 5F

01/04 08:50, , 6F
連這種不算明顯猛批狂罵的都要人去漫吐XD 看來這裡完全容
01/04 08:50, 6F

01/04 08:50, , 7F
不下負面批評XD
01/04 08:50, 7F

01/04 11:09, , 8F
你只要連看單行本最近的十集,熱血就會回來了
01/04 11:09, 8F

01/04 20:26, , 9F
囧,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這裡怎麼會容不下半點負面字
01/04 20:26, 9F

01/04 20:27, , 10F
句呢?(我自己都邊吐邊追了啊)我是兩個版都跑,才說這篇
01/04 20:27, 10F

01/04 20:28, , 11F
適合去漫吐,原PO不好意思> <
01/04 20:28, 11F

03/20 07:49,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49, 12F
文章代碼(AID): #19Nm5id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Nm5id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