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也有在看

看板NARUTO作者 (哈哈~昏過頭囉)時間17年前 (2009/01/03 15:5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播 其實之前就曾看過了 可是現在又在重播 難道還沒出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7

01/03 18:06, , 1F
電視台還沒買吧
01/03 18:06, 1F

01/03 21:30, , 2F
華視有在播疾風傳不是嗎?
01/03 21:30, 2F

01/03 22:34, , 3F
PTT不是都有在低調....
01/03 22:34, 3F

01/03 22:56, , 4F
華視有阿 跟最新的差個十幾二十幾集吧
01/03 22:56, 4F

01/04 00:06, , 5F
感覺是在洗= = 用推文不能??
01/04 00:06, 5F

01/04 01:32, , 6F
33集左右
01/04 01:32, 6F

03/20 07:49,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49, 7F
文章代碼(AID): #19NngCab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NngCa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