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很亂的強度設定....

看板NARUTO作者 (小傑)時間17年前 (2009/01/06 14:36), 編輯推噓17(21439)
留言64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有不少人有這種感覺吧... 當初看到大蛇丸的時候覺得恐怖極了 也一直認為他是魔王級的角色 自從看到佐助解決大蛇丸 我才省悟 暗本對他的強弱設定根本就隨心所欲 話說 如果大蛇丸是三忍之一 請問佐助才幾歲? 解決掉大蛇丸? 那佐助不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天才了 三忍算啥鳥 自來也犧牲自己換取情報又是為了啥鳥? 反正就讓佐助或鳴人放個大絕直接解決佩恩就好了阿 卡卡西的設定也是莫名奇妙 從前面可以發現 卡卡西的等級跟鼬和大蛇丸是有段差距的 而佐助只是卡卡西的學生 不過到大蛇丸那邊三年 嗯.....實力直接突破卡卡西+大蛇丸一票人 如果要說這是寫輪眼威能 至少一開始就要闡明比較好不是嗎 七龍珠雖然喇叭 但我覺得還算能接受 至少有一個 賽亞人接近頻死就會大幅提升能力能解釋 佐助的喇叭要用啥解釋? 還有 如果是寫輪眼威能 卡卡就算沒有血統 也差太多了吧.. .為了替主角變強鋪路 莫名奇妙把配角的能力大幅度的下降設定 真的很.... 另外 我想替鳴人平反 有沒有人覺得鳴人一點都不像主角 還記得當時小櫻+老太婆跟蝎不知道打了多久 結果鳴人一發就也解決角都了 會不會太隨便阿= = 暗本先生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在惡搞你的孩子了阿 好好的一部漫畫... 被自己搞成這樣...真的是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9.154

01/06 14:38, , 1F
因為血輪眼很威??還有佐助還可以異變??
01/06 14:38, 1F

01/06 14:38, , 2F
可是好歹也有說鳴人是花了很多時間才開發出螺旋丸進化
01/06 14:38, 2F

01/06 14:39, , 3F
版 所以一點也不隨便阿!
01/06 14:39, 3F

01/06 14:39, , 4F
你把寫輪眼想像成賽亞人的話,這樣的強度應該就不難理解
01/06 14:39, 4F

01/06 14:39, , 5F
不過七龍珠跟海賊王還是好看優質多了...
01/06 14:39, 5F

01/06 14:40, , 6F
大蛇丸雖然位居三忍,但是被佐助吃掉時很虛弱
01/06 14:40, 6F

01/06 14:40, , 7F
而且佐助跟了大蛇丸三年,太了解他的能力了
01/06 14:40, 7F

01/06 14:41, , 8F
我說的隨便是戰鬥模式..為什麼只有鳴人的隨便就交代過
01/06 14:41, 8F

01/06 14:41, , 9F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岸本強調的相生相剋
01/06 14:41, 9F

01/06 14:41, , 10F
去了 我也想看鳴人有帥氣的戰鬥阿
01/06 14:41, 10F

01/06 14:41, , 11F
Sam大 老實說 我懷疑他還記不記得有這個設定....
01/06 14:41, 11F

01/06 14:42, , 12F
話說三年了解一個擁有超過三十年實力的人...甚至解決
01/06 14:42, 12F

01/06 14:42, , 13F
我還是覺得不合理
01/06 14:42, 13F

01/06 14:43, , 14F
不可否認 鳴人的戰鬥場面一點也不華麗沒錯 ˊˋ 動畫好
01/06 14:43, 14F

01/06 14:43, , 15F
而且大蛇丸應該沒有笨到會把自己的一切都曝露給佐助
01/06 14:43, 15F

01/06 14:43, , 16F
知道
01/06 14:43, 16F

01/06 14:44, , 17F
而且鳴人都完全沒有進步的感覺 還是很衝動+無腦
01/06 14:44, 17F

01/06 14:44, , 18F
好一點點 至少還可以看到他的風屬性查克拉侵蝕的畫面
01/06 14:44, 18F

01/06 14:44, , 19F
大蛇丸病了,自來也有病嗎?
01/06 14:44, 19F

01/06 14:44, , 20F
真的要成為火影 這樣恐怕還差遠了吧XD
01/06 14:44, 20F

01/06 14:45, , 21F
大蛇丸是病了...但這樣的設定還是讓人覺得無言0.0
01/06 14:45, 21F

01/06 14:45, , 22F
想看鳴人帥氣戰鬥+1...別老是那幾招0rz
01/06 14:45, 22F

01/06 14:45, , 23F
卡卡西VS再不斬是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一場XD超讚
01/06 14:45, 23F

01/06 14:47, , 24F
鳴人對上佐助在終結之谷(?)分手前pk也很讚阿
01/06 14:47, 24F

01/06 14:48, , 25F
是阿 現在的鳴人戰鬥...0.0...
01/06 14:48, 25F

01/06 15:12, , 26F
OP
01/06 15:12, 26F

01/06 15:17, , 27F
有些事是講求天份的....(噗....閃...^++++^)
01/06 15:17, 27F

01/06 15:26, , 28F
01/06 15:26, 28F

01/06 15:26, , 29F
有同感+1
01/06 15:26, 29F

01/06 15:44, , 30F
01/06 15:44, 30F

01/06 15:47, , 31F
所謂的相生相剋跟笨就是屁,再戰鬥中根本就沒提到
01/06 15:47, 31F

01/06 15:49, , 32F
似乎不少人都只會看雙方的強度 完全不顧其它因素了-_-a
01/06 15:49, 32F

01/06 15:49, , 33F
好比說卡卡西用電,他有克誰嗎? 根本就沒有
01/06 15:49, 33F

01/06 15:49, , 34F
佛地魔還不是被哈利打爆
01/06 15:49, 34F

01/06 15:49, , 35F
佐助VS大蛇丸是這樣 四音忍VS二上忍也這樣....
01/06 15:49, 35F

01/06 15:49, , 36F
岸本的設定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01/06 15:49, 36F

01/06 15:52, , 37F
總覺得火影村的下忍比其他村的上忍強
01/06 15:52, 37F

01/06 15:52, , 38F
但是其他村的忍者卻又要來火影村考下忍
01/06 15:52, 38F

01/06 15:53, , 39F
亂七八糟
01/06 15:53, 39F

01/06 16:00, , 40F
樓上 考中忍才對......
01/06 16:00, 40F

01/06 16:17, , 41F
徒弟比師父強 下忍比上忍強 生了孩子命不長
01/06 16:17, 41F

01/06 16:20, , 42F
大蛇丸有病!所以佐助才有機會 自來也沒病 所以嗚人很強
01/06 16:20, 42F

01/06 16:35, , 43F
就跟食神一樣 是很講天份的
01/06 16:35, 43F

01/06 17:39, , 44F
火影的強度設定,角色愈BL成長會愈快速~!
01/06 17:39, 44F

01/06 17:46, , 45F
這算是月經文嗎
01/06 17:46, 45F

01/06 17:47, , 46F
我一直以為大蛇丸最後是死在鼬的手裡...
01/06 17:47, 46F

01/06 17:50, , 47F
大家不要肖想跟佐助對抗,不然你就會生病= =
01/06 17:50, 47F

01/06 17:56, , 48F
神經病.....
01/06 17:56, 48F

01/06 18:15, , 49F
大蛇丸真的是個沒有充分發揮的可惜角色
01/06 18:15, 49F

01/06 18:16, , 50F
話說他好像沒有死的很乾淨的說 搞不好還有出場機會呢
01/06 18:16, 50F

01/06 18:18, , 51F
就像遊戲王裡的用那個千年輪什麼的 是叫莫良嗎
01/06 18:18, 51F

01/06 18:19, , 52F
我覺得大蛇丸被收的很草....可惜 還滿喜歡這角色的
01/06 18:19, 52F

01/06 18:30, , 53F
角都:一定要閃開這個術,跟著就領便當了>"<
01/06 18:30, 53F

01/06 18:51, , 54F
魔王設定成大蛇丸比較優 佩恩?感覺太跳tone...
01/06 18:51, 54F

01/06 19:37, , 55F
太誇張了 佩恩一招就可以打暴木葉 他以為他是美國核武嗎
01/06 19:37, 55F

01/06 20:26, , 56F
你認真就輸了
01/06 20:26, 56F

01/06 22:17, , 57F
月經...
01/06 22:17, 57F

01/06 23:36, , 58F
認真 你就輸了
01/06 23:36, 58F

01/07 02:22, , 59F
佐助好像有說大蛇丸一直在變弱吧?是不是
01/07 02:22, 59F

01/07 02:22, , 60F
打完地達羅時說的
01/07 02:22, 60F

01/07 02:23, , 61F
不過我也覺得大蛇丸怎麼會對佐助那麼沒防備
01/07 02:23, 61F

01/07 03:21, , 62F
同意 雖然說變弱 還是可以把戰鬥畫的精采點吧
01/07 03:21, 62F

01/07 03:22, , 63F
不然灑狗血點 我也可以接受..
01/07 03:22, 63F

03/20 07:43, , 6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43, 64F
文章代碼(AID): #19OllOo2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OllOo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