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卡卡西vs孫悟空 = ="

看板NARUTO作者 (麻痺...支支支支)時間17年前 (2009/01/08 17:2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dm.99770.com/Comic/3919/ 覺得蠻歡樂的 沒什麼劇情就是了 不過頗爽的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1.3

01/08 17:29, , 1F
囧XD
01/08 17:29, 1F

01/08 17:37, , 2F
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 =''
01/08 17:37, 2F

01/08 17:38, , 3F
XD我是不會向網上評論的那樣|||
01/08 17:38, 3F

01/08 17:39, , 4F
有一陣子了..有第三話嗎? XD
01/08 17:39, 4F

01/08 17:39, , 5F
確實 ... 其實 大家都在等第三話 ...... >"<
01/08 17:39, 5F

01/08 17:44, , 6F
把卍解丟近來也挺OK的
01/08 17:44, 6F

01/08 18:21, , 7F
來個亞奇洛貝的卍解好了(誤)
01/08 18:21, 7F

01/08 22:29, , 8F
op很大 而且之前就已經是這兩集了
01/08 22:29, 8F

01/09 21:23, , 9F
未看先推 卡卡西應該不會贏吧= =
01/09 21:23, 9F

03/20 07:3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36, 10F
文章代碼(AID): #19PSSjqO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SSjqO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