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分身樂團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1/09 15:1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能說這太超過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P4R7htRxpu4&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3.224

01/09 15:21, , 1F
就某個方面來講他算是超級強的樂手了...<( 拜 )>
01/09 15:21, 1F

01/09 15:22, , 2F
中村馬頭是一堆人一堆樂器 鳴人是一堆人搓一顆螺旋丸
01/09 15:22, 2F

01/09 15:27, , 3F
好神!!!
01/09 15:27, 3F

01/09 15:37, , 4F
害我也好想要玩ACG樂團了= 3=
01/09 15:37, 4F

01/09 18:58, , 5F
看到標題就馬上想到印度F4的MV
01/09 18:58, 5F


01/09 20:32, , 7F
= =...沒有鼓手啊
01/09 20:32, 7F

01/09 21:19, , 8F
為什麼有藍藍路的動作...
01/09 21:19, 8F

01/09 23:10, , 9F
超神!!!
01/09 23:10, 9F

01/10 01:24, , 10F
這個是有鼓的 http://0rz.tw/d45id
01/10 01:24, 10F

01/10 07:09, , 11F
樓上大大的影片裡有好多經典歌...讚!
01/10 07:09, 11F

01/10 18:37, , 12F
中下那隻沒事幹嘛一直藍藍路= =
01/10 18:37, 12F

01/10 18:41, , 13F
樓樓樓上那個鼓好小....
01/10 18:41, 13F

03/20 07:34,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34, 14F
文章代碼(AID): #19PlYGFl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PlYGFl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