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秘密的術?

看板NARUTO作者 (本日最佳表現)時間17年前 (2009/01/16 12:1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看火影途中有看到很多角色在危急的時候會想用 "那個術" 或 "新的術" 但有時候會被其他角色制止... 但作者大人似乎常常忘記有這回事... 各位知道這總橋段已經發生過幾次了嗎?? -- 打開推進器!! .... 阿斯拉 煞車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9.115

01/16 12:17, , 1F
有印象的 鳴人 佐助 牙不知道算不算XD
01/16 12:17, 1F

01/16 12:21, , 2F
跟死神裡面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不知道哪個多....
01/16 12:21, 2F

01/16 12:25, , 3F
黑鬼東:想要快,沒有煞車那就快了.不要被速度限制自己
01/16 12:25, 3F

01/16 12:58, , 4F
沒差啦 反正火影的劇情並不用安排的很精密,結局是鳴人跟佐
01/16 12:58, 4F

01/16 12:58, , 5F
助同歸於盡,過程不重要
01/16 12:58, 5F

01/16 13:36, , 6F
我會想到鬼眼狂刀一直提到的那個人
01/16 13:36, 6F

01/16 13:47, , 7F
佐肋:本來不想用這招的....是你逼我的!!
01/16 13:47, 7F

01/16 14:48, , 8F
白話一點的講法是外掛?
01/16 14:48, 8F

03/20 07:1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16, 9F
文章代碼(AID): #19S0asq7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S0asq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