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程度

看板NARUTO作者 (taipeigo)時間17年前 (2009/01/16 15: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都覺得第一部的劇情很熱血又讓人期待 第二部卻差了許多,感覺作者很不用心 就以忍術來看,大都沒什麼創新,讓人感受不到熱血的感覺 而從鳴人發現佐助到佐助跑走後,劇情更是了無新意 一再的螺旋丸,千鳥,救世主出現的畫面烙印在我心理 雖然鳴人是主角,但只有以鳴人與佐助兩條支線 其他人的劇情沒著墨都草草帶過,沒有像電視播的一樣<雖然電視劇情很爛> 真的略顯單調 且沒有起承轉合,導致劇情很容易被猜,因而被罵聲連連 讓人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著實浪費了一個好漫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5.183

01/16 15:32, , 1F
不爽不要看 科科 大絕會不會出太快了呢
01/16 15:32, 1F

01/16 15:36, , 2F
你肯定沒看過鋼彈或是魯魯修!!
01/16 15:36, 2F

01/16 16:16, , 3F
樓上 鋼彈很多系列的好嗎..
01/16 16:16, 3F

01/16 16:16, , 4F
別拿設定好集數的跟連載比 種類完全不同.
01/16 16:16, 4F

01/16 17:14, , 5F
魯魯修是神作好嗎 鋼彈也只有種命是失敗
01/16 17:14, 5F

01/16 19:35, , 6F
要您舉例出一本從頭到尾都好看的漫畫 會是大絕嗎??
01/16 19:35, 6F

01/16 20:28, , 7F
就算舉不出來一樣不會改變這漫畫的情況啊= =||
01/16 20:28, 7F

03/20 07:15,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15, 8F
文章代碼(AID): #19S3IEg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S3IEg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