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431劇情(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太無聊)時間17年前 (2009/01/16 18: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的戰鬥畫面很有死神的感覺? 包括 分鏡 空中出招 還有快速移動 都是死神的感覺阿= = 連蛙鳴都有一點像虛閃............. 鳴人:我感受不到卡卡西的靈壓..... 不過這話真是超熱血的啦~ 管他強度~熱血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3.151 ※ 編輯: joehpj 來自: 123.240.193.51 (01/16 18:15)

01/16 18:18, , 1F
喔...
01/16 18:18, 1F
※ 編輯: joehpj 來自: 123.240.193.51 (01/16 18:43)

03/20 07:13,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7:13, 2F
文章代碼(AID): #19S5n4mt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S5n4mt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