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鳴人的修練

看板NARUTO作者 (路飛)時間17年前 (2009/01/18 10: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鳴人第一次修練應該是跟自來也 可是三年過後卻只學會放九尾的力量 其他可以說完全沒變 但是後來也沒看他再用過 完全不知道練那個要幹麻= = 第二次是跟卡卡西 學會了風螺旋丸 但是卻也只用過一次而已 說什麼負荷很大 這個也不知道練來幹麻= = 然後就是跟青蛙去練那個什麼仙人型態 去練之前明明就還超弱的 真的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期待鳴人 結果一回來 還真的變的超威的 但... 鳴人如果變回普通模式是不是又跟之前一樣廢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4.147

01/18 10:28, , 1F
推..明明之前很弱....幹麻大家都在期待他= =
01/18 10:28, 1F

01/18 10:40, , 2F
因為他再弱就是這樣了 進步空間很大當然備受期待
01/18 10:40, 2F

01/18 11:33, , 3F
算了啦~劇情就是這麼不合理,但至少現在還有熱血
01/18 11:33, 3F

01/18 11:34, , 4F
總比前陣子沒劇情、沒熱血好吧( ′-`)y-~
01/18 11:34, 4F
※ 編輯: roadfly 來自: 140.116.104.146 (01/18 14:10)

01/18 22:59, , 5F
因為主角是鳴人...
01/18 22:59, 5F

01/19 04:18, , 6F
因為書名就叫NARUDO
01/19 04:18, 6F

03/20 06:57,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57, 7F
文章代碼(AID): #19SfCYR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SfCYR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