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鼬和班強弱
看到大家在討論強弱問題
而且似乎一面倒的認為班一定強於鼬
可是我怎麼記得在班跟佐助說鼬的苦衷時
在佐助對班使出天照的時候
班對佐助說~天照對他沒用
可是在說之前班就OS
連鼬也不知道我的一切....
不然我早就死了!!!!
難道班的OS會對讀者耍心機嗎=.=
強者大大們請幫小弟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4.40
推
01/19 02:36, , 1F
01/19 02:36, 1F
推
01/19 07:19, , 2F
01/19 07:19, 2F
→
01/19 07:23, , 3F
01/19 07:23, 3F
推
01/19 07:37, , 4F
01/19 07:37, 4F
推
01/19 07:46, , 5F
01/19 07:46, 5F
推
01/19 08:16, , 6F
01/19 08:16, 6F
推
01/19 10:34, , 7F
01/19 10:34, 7F
→
01/19 10:35, , 8F
01/19 10:35, 8F
→
01/19 10:36, , 9F
01/19 10:36, 9F
→
01/19 10:38, , 10F
01/19 10:38, 10F
→
01/19 10:39, , 11F
01/19 10:39, 11F
→
01/19 10:43, , 12F
01/19 10:43, 12F
推
01/19 11:03, , 13F
01/19 11:03, 13F
推
01/19 12:13, , 14F
01/19 12:13, 14F
推
01/19 21:00, , 15F
01/19 21:00, 15F
→
03/20 06:54, , 16F
03/20 06:54, 16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