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傳-郵票冊】有點想要的感覺~"~

看板NARUTO作者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19 19: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次跑去郵局附近... 因為太冷了跑去郵局裡頭閒晃...⊙﹏⊙(抖抖...) 有了驚人之發現... 郵局在賣疾風傳的郵冊... 當場有點點心動說...可是目前缺錢缺很嚴重就不太敢下手... 是限量的???有人會有興趣買來收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2.249

01/19 20:31, , 1F
這個好幾個月前我就po版過了~~~你現在才看到
01/19 20:31, 1F

01/19 20:31, , 2F
蠻慢的喔~~~我建議你買海角七號郵票
01/19 20:31, 2F

01/19 20:55, , 3F
烸腳妻耗
01/19 20:55, 3F

01/19 21:52, , 4F
我買了很久了XD
01/19 21:52, 4F

01/19 23:06, , 5F
哈哈~是還有貨...但是就是下不了手...缺錢真的缺很大~囧
01/19 23:06, 5F

03/20 06:51,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51, 6F
文章代碼(AID): #19T6SxR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T6SxR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