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仙人合體

看板NARUTO作者 (TF2大好!!)時間17年前 (2009/01/20 15:04),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在想 有沒有可能影分身去做仙人合體 而本尊是普通仙人版本?! 因為當初不是九尾排斥仙人合體嗎?! 影分身的話九尾應該不會排斥(因為封印在本尊) 一個九尾版仙人化鳴人 一個完全版青蛙合體仙人化鳴人 來打六道輪迴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一樓的說要吃書給大家看!!) 不過說正格的...卡卡西真的葛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7.102

01/20 15:06, , 1F
OK 不過卡卡西真的葛屁了嗎??
01/20 15:06, 1F

01/20 15:39, , 2F
影分身不是也會九尾化暴走嗎?行不通吧
01/20 15:39, 2F

01/20 15:40, , 3F
是說要合體是要青蛙幫他靜止吸能量 用影分身就免合體啦
01/20 15:40, 3F

01/20 16:05, , 4F
卡卡西:我故意把我的氣壓低,這樣也騙的過你,真是不長進!
01/20 16:05, 4F

01/20 16:16, , 5F
卡卡西:我出去執行任務了拉 五代的停格是在想我去哪裡執
01/20 16:16, 5F

01/20 16:16, , 6F
行任務 orz~(把卡卡西還來 嗚嗚嗚)
01/20 16:16, 6F

01/20 16:19, , 7F
卡卡西不是使用"絕"嗎 讓身體無法是放查克拉
01/20 16:19, 7F

01/20 17:34, , 8F
感覺不到是因為卡卡西又沒查克拉了阿
01/20 17:34, 8F

01/20 17:41, , 9F
有說過沒查克拉就表示死了嗎???????
01/20 17:41, 9F

01/20 19:23, , 10F
卡卡西進入假死狀態 循塞亞人模式=.-
01/20 19:23, 10F

01/20 21:30, , 11F
卡卡西是伏筆啦 - - 沒有查克拉 又不表示死掉了
01/20 21:30, 11F

01/20 21:53, , 12F
查克拉用盡=死亡 以前是有過這樣的設定,現在還是否成立不明
01/20 21:53, 12F

01/20 23:06, , 13F
在教佐助千鳥的時候有講過,說查克拉用盡弄不好就死
01/20 23:06, 13F

01/20 23:07, , 14F
了,就算活著對身體也沒有好處。可以推算卡卡西沒死
01/20 23:07, 14F

01/20 23:07, , 15F
的話他也不能繼續當忍者了吧
01/20 23:07, 15F

01/20 23:07, , 16F
搞不好是指出招半途啞炮就等著被敵人解決等死XD
01/20 23:07, 16F

03/20 06:48,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8, 17F
文章代碼(AID): #19TNUE50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TNUE50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