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動畫的劇情真讓我越來越不解...

看板NARUTO作者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21 19:2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幽鬼丸這樣的角色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而且看起來她好像很樂於做大蛇丸的實驗品~@ω@ 而且每次都好開心的樣子(很懷疑他是不是小孩—﹏—" 感覺動畫整個越說越迷糊的感覺... 鳴人也繼續被拉去修練了=口=""" 那曉的行動暫緩囉???...(謎:應該說暫且還派不出新手!?...還是在策劃... 整個就很點點點...接下來都是大蛇丸的戲份囉-.-" PS.人家想要看寧次辣>////<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3.85

01/21 19:27, , 1F
是呀...動畫也要拖一下岸本才有辦法拖稿
01/21 19:27, 1F

01/21 19:34, , 2F
幽鬼丸是人柱力嗎?
01/21 19:34, 2F

01/21 19:36, , 3F
很顯然不是
01/21 19:36, 3F

01/21 20:04, , 4F
應該說做不成人住力的人住力,因為我們已經知道結果
01/21 20:04, 4F

01/21 20:05, , 5F
是三尾是在尾獸型態被抓的
01/21 20:05, 5F

01/21 21:47, , 6F
火影的原創動畫真的是一大堆,早就沒在看了
01/21 21:47, 6F

01/22 15:18, , 7F
就是要練吧~不然大家都說他開外掛
01/22 15:18, 7F

03/20 06:4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43, 8F
文章代碼(AID): #19TmK7F4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TmK7F4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