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動畫版的佐助...

看板NARUTO作者 (風雨月音)時間17年前 (2009/01/22 21:5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動畫版的佐助真的很......少話... 畫面也...少到一個不行(佐:我要入鏡...請給我鏡頭... 而且都是那副...不食人間煙火~囧 要不然就是在跟某蛇練習新術... 可是也看不到啥新術啊... 改版了雷切已經不稀奇了(翻桌... 不要在拿著刀子在那邊揮來揮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3.85

01/22 22:33, , 1F
嗚哇 佐助只有小時候畫面比較多又可愛Q"Q 快出現啦!!
01/22 22:33, 1F

01/23 02:19, , 2F
怕皮蹦掉的是我左手邊沒穿衣服的鳴人還是右手邊沒穿褲子的佐
01/23 02:19, 2F

01/23 04:20, , 3F
是右手邊沒穿褲子的佐助!!!快把他給我!!(+▽+) !!!
01/23 04:20, 3F

01/23 10:29, , 4F
樓上也真誇張,呵呵..給你你是要幫他咬嗎...= =
01/23 10:29, 4F

01/23 12:00, , 5F
我懷疑第三部火影忍者,根本是佐助的天下...
01/23 12:00, 5F

01/23 12:02, , 6F
四樓太糟糕了 我當然是要把他變成我的神奇寶貝阿>w<//
01/23 12:02, 6F

01/23 12:03, , 7F
五樓你說的是真的嗎 要是真的話..我實在是死而無憾了YwY
01/23 12:03, 7F

03/20 06:38,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38, 8F
文章代碼(AID): #19U7epDE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7epDE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