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忍界大戰 暗部 自來也 大蛇丸 我愛羅

看板NARUTO作者 (littlecow)時間17年前 (2009/01/23 06:50), 編輯推噓11(11051)
留言6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一下文 好像都沒有看到忍界大戰的討論 當時忍界大戰的時候 四代黃色火焰他怎麼會帶著幾個小鬼呢? 他應該要在那裏坐鎮指揮 或是帶領強一點的大軍吧 怎麼會是帶著幾個小鬼出任務阿 話說小鬼也要參加忍界大戰 也太殘酷了點... 還是那時候的火影不是他 是三代?? 為什麼大和(他變出樹的樣子好壯觀啊!!) 眼睛也跟樹一樣 看起來好沒有感情 是加入暗部的後遺症嗎? 卡卡西以前也是暗部的 也參加過忍界大戰(其實我不知道大和有沒有) 可是他的眼睛流轉出來的感情卻很動人(還是因為大和沒有遇到像是帶土那樣的人呢) 跟卡卡西同隊的琳呢...她都沒有出現過了..去暗部了嗎??? 暗部的人 死不留屍 那應該也不能露臉(所以要戴著貓面具) 那大和跟卡卡西為什麼可以從暗部跑出來呢? 還有哪個角色是加過暗部又跑出來的嗎? 暗部的人 應該要沒有感情才對(至少比非暗部的強) 他們才是真正貫徹忍道的人吧 那木葉的強大核心其實應該要在暗部吧 他們跟主角群不一樣 沒有快樂忍術訓練營 但是看起來暗部也沒有甚麼作用阿?? 還是只能做做私下調查或是或是當間諜這種事情?? 這樣他們實在很冤 沒有露臉的機會 感覺上也不強(大BUG啊!!為什麼是"暗部"了還不強?) 到底是怎樣才能加入暗部阿...我看現在露臉那些孩子沒有一個是加入暗部的 三忍之間彼此應該是要有感情的吧 至少有曾經的過往 (例如佐助要殺鳴人也只是說說阿) 大蛇丸到底是為什麼要背叛...總覺得應該要有什麼隱情? 沒有人會莫名其妙就變壞人的 難怪自來也掉到水裡後那麼難過..如果鳴人不能挽回佐助也會那樣子吧 自來也的護額為什麼是"油"不是木葉標記?(我在動畫看到的是"油"~漫畫沒看很多不確定) 自來也是強到可以當火影的人了吧 只是他跟鹿丸一樣很怕麻煩 而且他有更偉大的使命感 那足以變成火影的人被幹掉了(還有最近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卡卡西) 是安怎啦!!!!!!!!!!!!(掀桌) 最後一個問題...某代風影怎麼可以那弱...居然被一個小鬼幹掉成了魁儡=_=||| 感覺上沙忍村根本就沒人才 全都是雜魚 跟綱手比起來 我愛羅就在那裏一直忙 (敵人入侵也只有我愛羅一個人能打 然後最後跳出一個哥哥也不能挽回 這樣操煩下去 雖然沒了守鶴以後可以睡了 黑眼圈還是不會退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79

01/23 07:20, , 1F
這其實也是大家絕得奇怪的地方~暗本在第一部鋪陳暗部的
01/23 07:20, 1F

01/23 07:21, , 2F
強度~卻在某些關鍵時刻~並沒有突顯出來~感覺就是路人系
01/23 07:21, 2F

01/23 07:27, , 3F
到最近的大戰 那麼慘烈了 暗部還是沒出現..嗚..卡卡西Q^Q
01/23 07:27, 3F

01/23 07:28, , 4F
因為太多角色 岸本根本交代不完~卻又想偷懶的感覺
01/23 07:28, 4F

01/23 07:29, , 5F
不然以第二部的好幾次大戰~都可以畫得更精采些
01/23 07:29, 5F

01/23 07:29, , 6F
感覺岸本根本就是想用動畫來交代打鬥畫面
01/23 07:29, 6F

01/23 07:30, , 7F
我真希望這部不會像我曾超喜歡的通靈一樣 什麼都不交代就
01/23 07:30, 7F

01/23 07:30, , 8F
自從看了動畫第二部跟漫畫比較起來~動畫在各個細節和分
01/23 07:30, 8F

01/23 07:31, , 9F
完結了 感覺上岸本老師如果把伏筆都拿來用 可以畫很精彩
01/23 07:31, 9F

01/23 07:31, , 10F
鏡上~交代和處理的 比漫畫 多很多鏡頭
01/23 07:31, 10F

01/23 07:31, , 11F
對阿 我也是看動畫為主 不過英文的人名還有招式的名稱有
01/23 07:31, 11F

01/23 07:32, , 12F
點難以理解囧a...動畫不是岸本監製的嗎?為什麼差那麼多阿
01/23 07:32, 12F

01/23 07:32, , 13F
他本身沒甚麼伏筆吧= =...可能主打的年齡層..有差
01/23 07:32, 13F

01/23 07:37, , 14F
難得有我喜歡看的動漫...最近越來越找不到好東西看了>"<
01/23 07:37, 14F

01/23 07:38, , 15F
一堆很好看的阿~武裝機甲~深淵傳說~鋼殼都市雷吉奧斯
01/23 07:38, 15F

01/23 07:39, , 16F
天阿為什麼你講的都是我沒有聽過的@口@a..還有沒有推薦的
01/23 07:39, 16F

01/23 07:40, , 17F
史上最強弟子謙一~秀抖磨導士2009~
01/23 07:40, 17F

01/23 07:40, , 18F
我是女生 但是討厭少女漫畫 ......
01/23 07:40, 18F

01/23 07:40, , 19F
喔 還有鋼彈OO-弟二季 也不錯~
01/23 07:40, 19F

01/23 07:40, , 20F
阿 阿阿 為什麼你說的我都完全沒有聽過啊!!(大驚)
01/23 07:40, 20F

01/23 07:42, , 21F
= =+還有很多 我沒想到~這些我絕得劇情都不錯
01/23 07:42, 21F

01/23 07:42, , 22F
像去年底結束的 北斗神拳-天之霸王 打鬥也很有張力
01/23 07:42, 22F

01/23 07:43, , 23F
我最看的有鋼練~看不下去 一直在追的犬夜叉結局又很爛=_=
01/23 07:43, 23F

01/23 07:44, , 24F
都看些打鬥為主的嗎 裡面都是機械鎧甲之類的XDDD?
01/23 07:44, 24F

01/23 07:44, , 25F
犬夜叉:阿離~~~ 阿離:犬夜叉,我..... (眾人:.....)
01/23 07:44, 25F

01/23 07:45, , 26F
鋼練要看漫畫 感覺比動畫好很多~
01/23 07:45, 26F

01/23 07:45, , 27F
O大推薦的名稱聽起來都好像是一堆肌肉男的港漫XDDDD
01/23 07:45, 27F

01/23 07:45, , 28F
你說我看的喔~我不喜歡看愛來愛去的= ="很拖戲~
01/23 07:45, 28F

01/23 07:46, , 29F
我不喜歡愛來愛去 可是我也不喜歡肌肉男>"< 蓋恐怖~
01/23 07:46, 29F

01/23 07:46, , 30F
不會阿 有些很好笑~史上最強弟子謙一 第一季全50集
01/23 07:46, 30F

01/23 07:47, , 31F
很夯的還有海賊王阿~也很好笑~劇情也很感人
01/23 07:47, 31F

01/23 07:48, , 32F
去年的超時空要塞F 以唱歌為主 雖然短 但動畫很讚
01/23 07:48, 32F

01/23 07:49, , 33F
海賊王的畫風看得我眼睛都要抽筋了>"<||以上哪些是看了會
01/23 07:49, 33F

01/23 07:50, , 34F
對人生熱血沸騰的嗎 我喜歡熱血系列XDD 加點溫情不要愛
01/23 07:50, 34F

01/23 07:52, , 35F
看動畫不會阿= ="
01/23 07:52, 35F

01/23 07:53, , 36F
恩恩 動畫不錯 網王跟海賊動畫都比漫畫漂亮(我覺得啦)
01/23 07:53, 36F

01/23 07:54, , 37F
我這裡沒有電視呢...都不知道外面現在哪些動畫正夯XD
01/23 07:54, 37F

01/23 07:55, , 38F
我這邊也沒有電視= ="我都上網看...
01/23 07:55, 38F

01/23 07:57, , 39F
忍者應該有薪水的吧 感覺上暗部的薪水要比較高 不然誰要
01/23 07:57, 39F

01/23 07:58, , 40F
去阿 另外 鳴人沒有家吧 那他平常都睡哪邊阿@@"
01/23 07:58, 40F

01/23 08:00, , 41F
應該有 水電費減半~任務加給~傷殘補助~住在單位內免費
01/23 08:00, 41F

01/23 08:00, , 42F
另外應該有 慰勞假 之類的吧= =".....那麼認真幹麻
01/23 08:00, 42F

01/23 08:01, , 43F
鳴人有家阿~
01/23 08:01, 43F

01/23 08:03, , 44F
他有家??可他沒有爹娘耶!!這樣他不是老是在看窗口嘆息??
01/23 08:03, 44F

01/23 08:04, , 45F
他很忙阿比牛仔還忙 第一部忙著惡作劇~第二部忙著修練~
01/23 08:04, 45F

01/23 08:06, , 46F
也是啦 動畫裡面有一集說他沒有時間感傷 因為他要努力獲
01/23 08:06, 46F

01/23 08:07, , 47F
得大家的認同 但感覺上應該回到家還是會有抱膝孤單貌吧?
01/23 08:07, 47F

01/23 12:04, , 48F
阿 那些問題麻煩來個強者一次解決吧= =+好想知道正解~
01/23 12:04, 48F

01/23 12:08, , 49F
是叫做黃色閃光吧 還有風影不是下個毒就搞定了嗎
01/23 12:08, 49F

01/23 12:26, , 50F
靠...怎麼這麼弱......一代風影真的是這樣死的喔= =||
01/23 12:26, 50F

01/23 14:05, , 51F
鼬就是暗部出來的阿....
01/23 14:05, 51F

01/23 14:10, , 52F
其實大和是銀魂的角色....
01/23 14:10, 52F

01/23 14:22, , 53F
暗部只是一群戴貓面具的臨演...
01/23 14:22, 53F

01/23 14:23, , 54F
被做成傀儡的明明就是三代風影 最好是弱啦
01/23 14:23, 54F

01/23 14:24, , 55F
第三代被稱為稱為最強的風影 但卻突然失蹤
01/23 14:24, 55F

01/23 14:27, , 56F
所以他是怎麼被幹掉的阿0_o~
01/23 14:27, 56F

01/23 14:27, , 57F
暗部是作為火影的直屬部隊 因為是暗部 當然要祕密行事
01/23 14:27, 57F

01/23 14:29, , 58F
印象中 沒提到 蝎對千代婆婆時 那時千代看到也很吃驚
01/23 14:29, 58F

01/23 14:30, , 59F
應該是死在 傀儡的戲法吧 畢竟對手是傀儡天才
01/23 14:30, 59F

01/23 14:35, , 60F
我覺得鋼練最近劇情很刺激說 為什麼追不下去阿 囧a
01/23 14:35, 60F

01/23 16:42, , 61F
真的嗎 因為我沒有看到很最近的 那我趕快去看>//<
01/23 16:42, 61F

03/20 06:37, , 6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37, 62F
文章代碼(AID): #19UFWOSF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FWOSF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