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應該是佐井吧 那個沒有感情的人

看板NARUTO作者 (littlecow)時間17年前 (2009/01/23 07:14), 編輯推噓5(5031)
留言3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的動畫是U TUBE找的 所以大都是英文字幕 有一個人時常出現 我爬了一下版感覺上可能是"佐井" 最近的漫畫裡面沒有看到他 他有一本畫冊 很喜歡畫畫 應該是暗部的殺手吧 動畫裡面有提到他要殺的人有佐助 這樣的話他為什麼還要加入卡卡西的小隊呢 他直接出任務去不就好了 最後還被感動什麼的 另外 他的眼睛跟大和一樣 是深深的沒有感情的眼睛 為什麼阿 另外 他在動畫裡面好像就沒有回暗部了 所以暗部的任務執行失敗是趕出來喔@@? 這樣感覺上失敗比較好耶!!??!! AND 為什麼爬文看到有人說他是佐助第二?? 真抱歉我沒有看漫畫..想大概知道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79

01/23 07:15, , 1F
他自願留在卡卡西班...其實只是岸本故意劃個類似左助的
01/23 07:15, 1F

01/23 07:16, , 2F
人吧~不然他的出現 根本沒必要 存在的方式 也是暗本模式
01/23 07:16, 2F

01/23 07:16, , 3F
一開始畫得很強~相關的主軸過去了~就畫得超弱~
01/23 07:16, 3F

01/23 07:17, , 4F
他當初加入卡卡西隊是 暗部-根 的老大讓他埋伏進去的
01/23 07:17, 4F

01/23 07:18, , 5F
暗本很喜歡突然鋪陳一個很強~然後突然畫面有很多
01/23 07:18, 5F

01/23 07:19, , 6F
然後好像又想到其他人很有趣~或者新的人物~就把他弱化~
01/23 07:19, 6F

01/23 07:21, , 7F
這樣說來感覺上暗部也很隨性耶..隨便就放人出來了...
01/23 07:21, 7F

01/23 07:23, , 8F
暗部-根 的老大 叫他去埋伏的= = 他還可以拒絕嗎?
01/23 07:23, 8F

01/23 07:23, , 9F
他的感情去哪了?加入暗部?卡卡西好像加過...也沒變阿....
01/23 07:23, 9F

01/23 07:24, , 10F
所以他到現在都還是臥底嗎!!!!!!!!!!(大吃一驚)
01/23 07:24, 10F

01/23 07:24, , 11F
暗本喜歡創一堆腳色~感覺卻不是很珍惜~想一個就創一個
01/23 07:24, 11F

01/23 07:25, , 12F
當尋找左助的任務結束時~他原本就要回歸根~但左井請求
01/23 07:25, 12F

01/23 07:25, , 13F
根的老大..讓他留在卡卡西班~大概他也愛上鳴人了吧= =
01/23 07:25, 13F

01/23 07:26, , 14F
最後那句話爆好笑XDDDD 主角威能常常是我不愛的地方>"<
01/23 07:26, 14F

01/23 07:28, , 15F
我發現我很少有喜歡漫畫裡面的主角= =" 我媽媽說主角要做
01/23 07:28, 15F

01/23 07:28, , 16F
糟糕一點 不然其他配角的公仔會賣不出去...|||
01/23 07:28, 16F

01/23 07:34, , 17F
魯夫也沒有很糟糕~反而 鳴人有時候很娘..= =""
01/23 07:34, 17F

01/23 07:35, , 18F
岸本創出很多很不錯的腳色~但最後一堆都打入冷宮
01/23 07:35, 18F

01/23 07:35, , 19F
鳴人超娘 我喜歡佐助 但最近佐助好怪 他哥的苦心都枉然了
01/23 07:35, 19F

01/23 07:36, , 20F
真的有很多不錯的角色 到最後都不知道幹嘛去了>"<
01/23 07:36, 20F

01/23 07:36, , 21F
尤其是某歇腳色岸本還特地曾經給過很多鏡頭描述
01/23 07:36, 21F

01/23 07:38, , 22F
看到很多鏡頭以後 都有感情了..然後碰一聲只剩下主角威能
01/23 07:38, 22F

01/23 07:42, , 23F
你可以上對岸的土豆網看
01/23 07:42, 23F

01/23 07:44, , 24F
土豆網怎麼了@"@
01/23 07:44, 24F

01/23 07:47, , 25F
有中文字幕啊...雖然是簡體的但應該比英文的更容易了解吧
01/23 07:47, 25F

01/23 07:48, , 26F
阿嘎!!原來如此!!(偷推一下英文配音比中文的好聽>/////<)
01/23 07:48, 26F

01/23 07:59, , 27F
不我是說,日文發音中文字幕.土豆上的都是像Utube那樣偷抓
01/23 07:59, 27F

01/23 08:00, , 28F
怎麼可能會有中文配音啊.除非有中配版本.但大多人還是選
01/23 08:00, 28F

01/23 08:01, , 29F
擇看日文發音和中文字幕.要找中配的其實反而比較難
01/23 08:01, 29F

01/23 08:02, , 30F
找中文配音....那不能看吧= ="
01/23 08:02, 30F

01/23 08:03, , 31F
日本的聲優 比大陸和台灣強大太多了
01/23 08:03, 31F

01/23 08:05, , 32F
Y大謝謝你>//< 阿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有甚麼東西名揚國際
01/23 08:05, 32F

01/23 08:05, , 33F
日本的動漫產業應該很賺錢 ~"~..
01/23 08:05, 33F

01/23 08:44, , 34F
跟結界師的冰浦是同類型人物.......
01/23 08:44, 34F

01/23 08:48, , 35F
他是怎樣的人物阿(嗚~我不想又跑去研究另一部啦Q"Q)
01/23 08:48, 35F

03/20 06:36, , 3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36, 36F
文章代碼(AID): #19UFs_A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Fs_A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