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純發洩 我喜歡的角色

看板NARUTO作者 (趴批蹦九九\⊙▽⊙/)時間17年前 (2009/01/23 14:16),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把動漫某些橋段交錯看了一遍 發現 嗚哇 我真的好喜歡佐助阿>///< 我以前是最喜歡佐助的 但是現在我也喜歡上鼬跟卡卡西了 T皿T 其實我是很少看動漫的人 最近放假才開始認真看火影 然後發現..鼬阿 你也太犧牲了吧 那你以前對佐助的傷害 都是打假的嗎 當你把他掐在牆壁上的時候 你的眼睛傳達出來的情緒 是多麼的無奈又悲傷... 最後 還讓佐助把咒印逼出來 給了他眼睛 還要給他彈額頭 才甘願死去 噢不 這也太悲情了吧 他在攻擊佐助的時候 心不知道是多痛多悲傷阿(我真的認真了T^T) 而且你那該死的弟弟 一點都不領你的情 居然要去毀滅你保護的木葉忍者村..囧 佐助真的是... 全世界都在保護他的時候 他覺得自己是最悲情的可憐角色 orz...|| 還有那個卡卡西 你那慈祥(!?)的微笑不可以離我們而去阿(哭泣) 嗚哇~~Oo>_<oO~~好桑心... 卡卡西 鼬 跟佐助我無法分辨高下了 三個都好喜歡 理由也都講啦 (我是女生) .......我可不可以知道大家喜歡誰呢?順便報個男女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79

01/23 14:20, , 1F
三大天王: 寧次 我愛羅 小李 其他都沒興趣(除了紅豆)
01/23 14:20, 1F

01/23 14:20, , 2F
自來也 我愛羅 雛田>///< 男
01/23 14:20, 2F

01/23 14:24, , 3F
跟上篇IP一樣.....
01/23 14:24, 3F

01/23 14:25, , 4F
哎呀 共用網域XD
01/23 14:25, 4F

01/23 14:26, , 5F
我忘記說我也喜歡我愛羅!!他保護村子的時候真是超威..
01/23 14:26, 5F

01/23 14:48, , 6F
對嘛!!佐助是笨蛋><
01/23 14:48, 6F

01/23 14:57, , 7F
台大遺失王
01/23 14:57, 7F

01/23 14:58, , 8F
推佐助這蠢貨 我喜歡自來也 伊魯卡(汗) 男
01/23 14:58, 8F

01/23 15:14, , 9F
書裡的正妹我都喜歡.如果我是鳴人早就把雛田給推倒了
01/23 15:14, 9F

01/23 15:42, , 10F
佐助雖然是笨蛋但還是滿迷人的,動畫版白膚黑髮很萌> <
01/23 15:42, 10F

01/23 15:43, , 11F
佐助日文配音好聽,也喜歡鼬
01/23 15:43, 11F

01/23 16:10, , 12F
四代目命!!!!!!而且永遠都不會再變老了....XD
01/23 16:10, 12F

01/23 16:36, , 13F
推一個黃色閃電>///<!! 女
01/23 16:36, 13F

01/23 21:47, , 14F
雖然會幫著吐槽他,可是我是佐命啦XDD
01/23 21:47, 14F

01/24 15:23, , 15F
鼬是王道
01/24 15:23, 15F

03/20 06:36,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36, 16F
文章代碼(AID): #19UM2tP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M2tP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