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電影預告

看板NARUTO作者 (月光海)時間17年前 (2009/01/24 13:49),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跑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然後就在看預告 看到"東寶"這兩個字以後 鳴人就站著,然後佐助從他旁邊跑過去 交錯的時候還定格 這時我聽到後面傳來一陣笑聲= =" 轉頭去看,年紀大概二十歲左右,我想應該都有在看火影 預告的旁白是鳴人的聲音 就類似說:佐助,我們還是夥伴嗎? 然後他們又笑了一次... 反正大綱就是木葉忍者村被壞人打的一蹋糊塗 然後佐助似乎會回來幫助他們 木葉忍者村被轟炸的時候,鳴人又說:佐助你看到了嗎,木葉忍者村被打成這樣了。 那群人又在笑= = 最後看到一些壞人類似坐著滑翔翼然後拿機關槍向地面掃射 然後不知道哪個角色又說:哇,這就是傳說中的空忍嗎!? 那群人笑更大聲,還稀稀疏疏的說:挖勒空忍勒,接著又是一群笑聲... 結論就是,動畫感覺還蠻好看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戲院到處都有人在笑 我看大概都是年輕人,我想應該都有在看火影吧。 可是可是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莫名的喜感啊="= 我承認我看到某角色說是傳說中的空忍的時候,有跟著笑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1.99

01/24 13:59, , 1F
空忍還是忍空?!
01/24 13:59, 1F

01/24 14:50, , 2F
小李?
01/24 14:50, 2F

01/24 14:57, , 3F
忍空比較讚
01/24 14:57, 3F

01/24 17:25, , 4F
我覺得好像在看宮崎駿...
01/24 17:25, 4F

01/24 17:47, , 5F
真的像宮崎駿= =空忍咧= =
01/24 17:47, 5F

01/24 20:44, , 6F
GotoDMC!!! 不過那個預告真的有笑點啊~~!!!
01/24 20:44, 6F

01/24 20:54, , 7F
老實說,空忍實在蠢斃了............= ="
01/24 20:54, 7F

01/25 10:18, , 8F
火影的時代真的讓人感到奇怪,有怪手卻沒車,有轟炸機
01/25 10:18, 8F

01/25 10:20, , 9F
{空忍},卻沒對空砲,讓人無言....
01/25 10:20, 9F

01/26 02:43, , 10F
我愛羅被迪達拉帶走時,身為五大忍者村之一的沙忍者
01/26 02:43, 10F

01/26 02:45, , 11F
村,居然沒辦法追過去。 他們空戰這麼弱嗎
01/26 02:45, 11F

01/26 09:25, , 12F
部分電影版真的笑笑就好。
01/26 09:25, 12F

03/20 06:27,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27, 13F
文章代碼(AID): #19Ugla7I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Ugla7I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