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433 日文版

看板NARUTO作者 (TypeZero)時間17年前 (2009/01/30 18:32), 編輯推噓17(1924)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泥 dhhld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7.126

01/30 18:37, , 1F
雖然看不懂看說什麼...反正是很爛的一回-.-
01/30 18:37, 1F

01/30 18:38, , 2F
撕書耶XD~
01/30 18:38, 2F

01/30 18:53, , 3F
驚!這不是鳴人這不是鳴人~
01/30 18:53, 3F

01/30 18:56, , 4F
請問台泥怎麼吃?
01/30 18:56, 4F

01/30 19:00, , 5F
應該是要用別的語言唸吧
01/30 19:00, 5F

01/30 19:00, , 6F
D推
01/30 19:00, 6F

01/30 19:10, , 7F
低調推!這話有戰術 比較好看了一點 不過外掛還是開太多…囧
01/30 19:10, 7F

01/30 19:12, , 8F
剛看了一下 覺得太威了
01/30 19:12, 8F

01/30 19:21, , 9F
這麼威,不會分身一百個在妙木山當電池喔...
01/30 19:21, 9F

01/30 19:22, , 10F
岸本:對吼 我都沒想到(趕快畫)
01/30 19:22, 10F

01/30 19:26, , 11F
其實你們看到的都是影分身在戰鬥,本尊在吃拉麵
01/30 19:26, 11F

01/30 19:27, , 12F
連神也被影分身搞到..囧
01/30 19:27, 12F

01/30 19:32, , 13F
鳴人 :我第一集就會影分身了 現在這樣不過份吧!
01/30 19:32, 13F

01/30 19:32, , 14F
話說台泥怎麼用....我跟著瞎起轟= =
01/30 19:32, 14F

01/30 19:33, , 15F
01/30 19:33, 15F

01/30 19:34, , 16F
感謝 我不會影分身 頂多請你吃拉麵
01/30 19:34, 16F

01/30 19:37, , 17F
..............開真大= ="
01/30 19:37, 17F

01/30 19:38, , 18F
鳴人發現會復活的那ㄧ隻了
01/30 19:38, 18F

01/30 19:45, , 19F
他看得到那個大頭喔?? 不是要被抓到才看得到嗎XD
01/30 19:45, 19F

01/30 19:48, , 20F
他有青蛙眼~可以看的到吧 O.0
01/30 19:48, 20F

01/30 19:50, , 21F
中文快出拉
01/30 19:50, 21F

01/30 19:54, , 22F
太高調不好 幫冷卻一下
01/30 19:54, 22F

01/30 20:26, , 23F
開噓~ 低調
01/30 20:26, 23F

01/30 21:53, , 24F
太高調了拉!
01/30 21:53, 24F

03/20 06:10,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10, 25F
文章代碼(AID): #19WjTC8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WjTC8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