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疑問] 433 雷
.....我想問 仙人模式威力變強沒錯
但沒道理.... 體術跟佩恩打時 感覺速度反都提升
要解釋成仙人模式把所有能力都提升到也通
但沒到理連智商 各種戰數 影分身保存體力 , 煙霧彈 ....
感覺這像是 要經過思考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3.253
→
01/30 22:16, , 1F
01/30 22:16, 1F
→
01/30 22:17, , 2F
01/30 22:17, 2F
推
01/30 22:19, , 3F
01/30 22:19, 3F
→
01/30 23:09, , 4F
01/30 23:09, 4F
→
01/30 23:10, , 5F
01/30 23:10, 5F
推
01/30 23:53, , 6F
01/30 23:53, 6F
→
01/30 23:54, , 7F
01/30 23:54, 7F
推
01/31 20:52, , 8F
01/31 20:52, 8F
→
01/31 23:17, , 9F
01/31 23:17, 9F
→
03/20 06:08, , 10F
03/20 06:0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