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問題] 為什麼嵌合蟻有多種造型?

看板NARUTO作者 (yourguest)時間17年前 (2009/01/31 20:53),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uckcomic 看板] 作者: KillAllMen (變態X變態)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轉錄][問題] 為什麼嵌合蟻有多種造型? 時間: Sat Jan 31 17:21:57 2009 ※ [本文轉錄自 Hunter 看板] 作者: gyqmo (白目組候補組員) 看板: Hunter 標題: [問題] 為什麼嵌合蟻有多種造型? 時間: Wed Jan 28 18:36:46 2009 一開始女王產下的許多螞蟻士兵們 為什麼是多種生物的造型? 有烏龜、獅子、豹、鱷魚、蜘蛛等等... 是我哪裡漏看了嗎? -- 你共人女邊著子,爭知我門裡挑心。 ==> 好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05.111

01/28 18:39,
案本:我讓女王吃什麼要跟你報告嗎?
01/28 18:39

01/28 18:39,
他會把吃下東西的基因混入他生的後代當中
01/28 18:39

01/28 18:39,
火影罵太多 作者都打錯了= =
01/28 18:39

01/28 18:47,
樓上好笑XDDD
01/28 18:47

01/28 19:08,
一樓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8 19:08

01/28 19:50,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樓中火影的毒
01/28 19:50

01/28 20:10,
幹麻案本跑來回答獵人的問題 XDD
01/28 20:10

01/28 20:24,
XDDDDDDDDDDDDDD
01/28 20:24

01/28 21:00,
看來火影真是影響太深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8 21:00

01/28 21:08,
案本:躺著也中槍
01/28 21:08

01/28 21:09,
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XDDDDD
01/28 21:09

01/28 21:55,
富奸:來人啊~餵案本吃書!XDDDD
01/28 21:55

01/28 21:57,
快使用仙術啊 小傑
01/28 21:57

01/28 22:13,
小傑:卍解!! 天鎖斬月!! (不斬清朝.改斬漂白水)
01/28 22:13

01/28 22:19,
案本淚目XDDDD
01/28 22:19

01/28 22:58,
案本:我只是讓影分身發揮到最大價值啊(淚)
01/28 22:58

01/28 23:02,
借轉XDDDD
01/28 23:02
dionysus7788:轉錄至看板 joke 01/28 23:03

01/28 23:30,
大驚!!!!!原來臘人的幕後作者是.....!!!!.....XDD
01/28 23:30

01/29 05:07,
1樓救了這篇文....
01/29 05:07

01/29 05:12,
打這篇轉到火影版...應該會很有趣XD
01/29 05:12

01/29 17:01,
一樓救了這篇XD
01/29 17:01

01/29 23:26,
一樓XD
01/29 23:26

01/30 00:11,
都沒有人要認真回嗎= = 他的確有漏看了
01/30 00:11

01/30 00:30,
漏看了重從看就好了,反正沒幾集嘛,不過記得要慢慢看喔
01/30 00:30

01/30 00:31,
不然沒幾下就看完了xdd
01/30 00:31

01/30 05:10,
揪竟案本爲何要替富奸擋住讀者的這一問?他們兩人之間又
01/30 05:10

01/30 05:10,
有何情慾糾葛呢?
01/30 05:10

01/30 06:45,
問這問題大家沒噓就不錯了還認真回...太離譜了
01/30 06:45

01/30 14:33,
案本:中這一槍…我死不瞑目啊
01/30 14:33

01/30 17:54,
案本:富堅兄 就讓我還挨這一槍吧 反正近來也挨了幾百發
01/30 17:54

01/30 17:54,
的子彈 不差這一顆
01/30 17:54

01/30 18:56,
上面wen大 因為一樓救了這篇XD
01/30 18:56

01/30 20:59,
轉笨版 3Q XDDD
01/30 20:59
cacay: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1/30 21:00

01/30 23:06,
比思吉:小傑!奇犽!千萬不可以用那個術!
01/30 2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2.25

01/31 17:46,
按本淚目 原文的1樓好經典XD
01/31 17:46

01/31 17:50,
案本:有什麼事就衝著我來吧
01/31 17:50

01/31 17:51,
案本:責任我來扛
01/31 17:51

01/31 18:00,
這轉C洽版比較好吧 
01/31 18:00

01/31 18:15,
岸本剛被票選封漫吐王的封號,果然什麼事都衝著他來了
01/31 18:15

01/31 19:47,
漫吐雙冠王 岸本:要吐什麼,找我就對了
01/31 19:47

01/31 20:46,
岸本:想吐漫畫的話,就衝著我來!
01/31 20: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3.142.177 ※ 編輯: bankaccount 來自: 61.213.142.177 (01/31 20:53)

01/31 21:20, , 1F
都舊文了 我論等一下會有人噓 先補血....
01/31 21:20, 1F

01/31 21:42, , 2F
第一次看到 挺好笑的阿@@
01/31 21:42, 2F

01/31 22:23, , 3F
哈哈哈哈哈 搞笑
01/31 22:23, 3F

01/31 22:39, , 4F
我覺得很好笑啊
01/31 22:39, 4F

01/31 22:54, , 5F
我的媽啊 囧
01/31 22:54, 5F

01/31 22:56, , 6F
案本:已經不能回頭了
01/31 22:56, 6F

01/31 23:03, , 7F
岸本: 所有的責任 我扛
01/31 23:03, 7F

01/31 23:50, , 8F
囧 我猜錯了 大家都推耶@@" 對不起XD
01/31 23:50, 8F

02/01 00:17, , 9F
岸本:會怕就好
02/01 00:17, 9F

02/01 00:20, , 10F
會怕就好 by 岸本
02/01 00:20, 10F

02/01 00:48, , 11F
真不愧是五樓
02/01 00:48, 11F

02/01 08:16, , 12F
2009/01/28 不算舊文吧XD 可憐的岸本XDDDDDDDDDDD
02/01 08:16, 12F

02/01 12:48, , 13F
有很舊嗎 我也是漫吐的常客啊
02/01 12:48, 13F

02/01 13:13, , 14F
案本:就讓我一個人背負熱血的十字架吧!
02/01 13:13, 14F

02/01 15:11, , 15F
比思吉:小傑!奇犽!千萬不可以用那個術!
02/01 15:11, 15F

02/01 17:34, , 16F
富姦:這你也會!? 案本:略懂
02/01 17:34, 16F

02/02 02:48, , 17F
陳某 : 畫一個佐助 比畫幾百個鳴人容易
02/02 02:48, 17F

02/02 11:32, , 18F
1樓救了這篇+1
02/02 11:32, 18F

02/02 19:40, , 19F
好歡樂的一篇阿XD
02/02 19:40, 19F

03/20 06:02,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02, 20F
文章代碼(AID): #19X4dAnv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X4dAnv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