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這兩張手鞠圖是那一集動畫(誠心發問)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2/01 16:14), 編輯推噓33(3529)
留言46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張 http://photo.pchome.com.tw/s03/c/o/coco1d10/book7/p122874435537.jpg
第二張 http://i298.photobucket.com/albums/mm267/cat00931/Snap256.jpg
我只能說手鞠把頭髮放下來真是太好看啦~~~~~~ 請版上的先進可否告訴小生這兩張圖各是出自哪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5.5 ※ 編輯: sarsenwen 來自: 59.105.35.5 (02/01 16:15)

02/01 16:54, , 1F
馬尾控:明明就綁起來比較好看
02/01 16:54, 1F

02/01 17:08, , 2F
明明就綁起來比較好看
02/01 17:08, 2F

02/01 17:23, , 3F
02/01 17:23, 3F

02/01 17:29, , 4F
↑GJ
02/01 17:29, 4F

02/01 17:49, , 5F
低調推三樓
02/01 17:49, 5F

02/01 18:10, , 6F
喔 硬了
02/01 18:10, 6F

02/01 18:18, , 7F
我已經看穿手鞠的真面目了
02/01 18:18, 7F

02/01 18:21, , 8F
我已經看穿手鞠的真面目了
02/01 18:21, 8F

02/01 18:22, , 9F
看三樓的 看成摸我....囧
02/01 18:22, 9F

02/01 18:44, , 10F
樓上好糟糕= =
02/01 18:44, 10F

02/01 18:59, , 11F
經看穿手鞠的真面目了
02/01 18:59, 11F

02/01 19:04, , 12F
三樓真的好糟糕...
02/01 19:04, 12F

02/01 20:01, , 13F
我火影最愛的女生角色就是網襪妹手鞠! 真是太不小心了!
02/01 20:01, 13F

02/01 20:24, , 14F
請問手鞠下半身到底穿什麼啊 為什麼是肉色的
02/01 20:24, 14F

02/01 20:27, , 15F
沒穿
02/01 20:27, 15F

02/01 20:39, , 16F
我已經看到手鞠的小褲褲了 是肉色丁字褲!!!
02/01 20:39, 16F

02/01 20:53, , 17F
3F是火影億週刊記者嘛? 火影走光照...
02/01 20:53, 17F

02/01 20:57, , 18F
3F專業......>////<
02/01 20:57, 18F

02/01 21:06, , 19F
通靈之術‧白虎
02/01 21:06, 19F

02/01 21:08, , 20F
三樓太強大了
02/01 21:08, 20F

02/01 21:09, , 21F
3樓真糟糕~請不要跟我說話
02/01 21:09, 21F

02/01 21:22, , 22F
低調點~ 不過話說手鞠腿有點粗
02/01 21:22, 22F

02/01 21:37, , 23F
3樓真不錯 請跟我說話
02/01 21:37, 23F

02/01 21:45, , 24F
我已經看穿手鞠的真面目了
02/01 21:45, 24F

02/01 22:06, , 25F
低調推
02/01 22:06, 25F

02/01 22:19, , 26F
第1張死圖,第2張動畫236最後的小短集
02/01 22:19, 26F

02/01 22:23, , 27F
低調推三樓,三樓救了這篇
02/01 22:23, 27F

02/01 23:12, , 28F
網襪的裡面......怎麼好像是空的阿>///<
02/01 23:12, 28F

02/01 23:31, , 29F
您期待看到30cm嗎?
02/01 23:31, 29F

02/01 23:32, , 30F
說到這 井野裡面穿的是啥? 跟小櫻一樣是褲子嗎
02/01 23:32, 30F

02/01 23:50, , 31F
為什麼裡面是合起來的!!!
02/01 23:50, 31F

02/01 23:54, , 32F
怕影子鑽進來
02/01 23:54, 32F

02/02 00:03, , 33F
3樓專業
02/02 00:03, 33F

02/02 00:30, , 34F
我論跟紅豆一樣裡面都沒穿XD
02/02 00:30, 34F

02/02 01:08, , 35F
我還以為會是"綁起來"的圖 我真糟糕>///<
02/02 01:08, 35F

02/02 08:53, , 36F
網裝最高!
02/02 08:53, 36F

02/02 11:20, , 37F
3樓很糟糕....
02/02 11:20, 37F

02/02 11:29, , 38F
太糟糕了阿 三樓,害我in啦 in啦 in啦
02/02 11:29, 38F

02/02 14:23, , 40F
樓上這張我知道,我有收漏點的那張>////<
02/02 14:23, 40F

02/02 22:28, , 41F
樓上快造福大家吧
02/02 22:28, 41F

02/02 23:05, , 42F
通靈之術,白虎.....
02/02 23:05, 42F

02/03 14:42, , 43F
三樓太強大了
02/03 14:42, 43F

02/03 23:35, , 44F
會畫畫真好...想看都自己畫...
02/03 23:35, 44F

02/03 23:38, , 45F
三樓專業...
02/03 23:38, 45F

03/20 06:00, , 4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00, 46F
文章代碼(AID): #19XLd8a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XLd8a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