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bacchikoi是誰唱的?

看板NARUTO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2/01 21: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w.youtube.com/watch?v=IMkUgpU7xLY 覺得蠻好玩的一首歌 請問一下是哪個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7.115

02/01 21:31, , 1F
02/01 21:31, 1F

02/01 23:01, , 2F
感謝樓上.......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02/01 23:01, 2F

02/01 23:11, , 3F
難怪中間會有那些小胖演唱的身影XDD
02/01 23:11, 3F

02/01 23:37, , 4F
日文發音是Dev Parade~日文的話請見動畫出現寧次的那個片段
02/01 23:37, 4F

03/20 06:00,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6:00, 5F
文章代碼(AID): #19XQ5Zgg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XQ5Zg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