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來神掌

看板NARUTO作者 (aa)時間17年前 (2009/02/05 06:47),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在上一話鳴人把負責復活那一道打爆的時候,我忍不住想旁邊一定有漏了對話框 應該要畫:青蛙奶奶跟青蛙爺爺說:你記不記得一招從天而降的招式.... (●;-_-)● 其實都會仙術了,練個神掌也沒什麼過錯吧。 可能是跟自來也謎樣修行時偷教的吧 == 案本:難道我會神掌也要告訴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52.11.235

02/05 08:08, , 1F
有想到推XD
02/05 08:08, 1F

02/05 10:41, , 2F
XD
02/05 10:41, 2F

02/05 11:06, , 3F
佩恩:這是什麼掌法 鳴人:想學啊?我教你 -> 佩恩認輸END
02/05 11:06, 3F

02/05 11:56, , 4F
佩恩拿出暗藏的黑棒朝鳴人衝過去...
02/05 11:56, 4F

02/05 12:14, , 5F
哈 這梗不錯
02/05 12:14, 5F

02/05 12:23, , 6F
鳴人嬌羞一聲:唉呀,好粗魯阿!!
02/05 12:23, 6F

02/05 12:24, , 7F
佩恩:誰教你不乖乖聽話,讓你嘗嘗我的........
02/05 12:24, 7F

02/05 12:29, , 8F
02/05 12:29, 8F

02/05 12:55, , 9F
02/05 12:55, 9F

02/05 13:13, , 10F
6樓好糟糕 請不要跟我說話 XD
02/05 13:13, 10F

02/05 14:07, , 11F
我是被四樓的推文害到
02/05 14:07, 11F

02/05 14:13, , 12F
鳴人:我也去過夏威夷
02/05 14:13, 12F

02/06 01:45, , 13F
02/06 01:45, 13F

02/06 11:45, , 14F
02/06 11:45, 14F

03/20 05:5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51, 15F
文章代碼(AID): #19YXhsH2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YXhsH2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