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DM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絆 宿命的重逢

看板NARUTO作者 (♀~黑馬~♀)時間17年前 (2009/02/06 16:51),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朋友給了我20張DM 想分送給板上喜歡火影的板友們 (自己拿那麼多也不知道要幹麻= =") 領取地點限捷運雙連站 日期:每週2.5.日的3點-5點皆可 (基本上都會在旁邊的大舞台區) 因為成本考量,不提供郵寄 m(^_^)m 要的人請寫站內信給我,^_^ -- ‥ .…. ‧‥.‧ .‥‧… ˙.‥ ‧˙‧‥. ;▃▁ ωWorld's Wingω /◤▼,';" ,`\◥ ";,'; ◥◥ Premium "silentsound 2008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3.168

02/06 18:56, , 1F
我想要 可是我明天就要去營隊了 四天後才回來
02/06 18:56, 1F

02/06 18:56, , 2F
有沒有誰可以幫我拿的 我住公館站附近>"<
02/06 18:56, 2F

02/06 18:57, , 3F
如果也是住這附近的 我可以請她吃costco的巧克力大馬芬
02/06 18:57, 3F

02/06 19:03, , 4F
我明天會去台大的CWT,可以直接拿給你,你什麼時候要去營對呢?
02/06 19:03, 4F

02/06 19:08, , 5F
我早上10:50要在校門口集合 那之前在校門口都可以>"<
02/06 19:08, 5F

02/06 19:08, , 6F
謝謝你 我會給你一個costco的馬芬 你不用買早餐了^0^
02/06 19:08, 6F

02/06 19:09, , 7F
不過可能要準備茶 因為她有點甜 配茶剛剛好
02/06 19:09, 7F

02/06 19:09, , 8F
時間越早越好(你方便的話>"<) 謝謝你
02/06 19:09, 8F

03/20 05:45,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45, 9F
文章代碼(AID): #19Y_dyZ8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Y_dyZ8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