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去台北書展嗎

看板NARUTO作者 (顆顆)時間17年前 (2009/02/06 17:0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邊的紙袋要怎樣拿到阿 要用買的還是買多少錢送的@@ 話說東西都被搶光 只剩下撲克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8.34

02/06 17:05, , 1F
這種問題去C_Chat才對吧...= =
02/06 17:05, 1F

02/06 17:34, , 2F
啊... 那個要買500元才會送的樣子
02/06 17:34, 2F

03/20 05:45,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45, 3F
文章代碼(AID): #19Y_p7lb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Y_p7lb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