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卡通頻道今晚要撥出火影忍者劇場版

看板NARUTO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2/07 19:2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幾篇文章 怎麼都沒人在討論今晚有撥火影忍者劇場版 XD 是撥出疾風傳劇場版 "鳴人之死" 應該不可能撥絆吧 - - 畢竟才剛上檔不久 在Cartoon Network 卡通頻道撥出 今晚九點到十一點 明天也有重播 中午十一點到一點 晚上七點到九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8.105

02/07 20:09, , 1F
看沒幾分鐘就要進廣告,尤其是劇情緊張的時候
02/07 20:09, 1F

02/08 01:08, , 2F
台灣的品質 習慣就好
02/08 01:08, 2F

02/08 01:31, , 3F
太好了,全部的劇場版剛好缺這一集沒看 XD
02/08 01:31, 3F

02/08 15:40, , 4F
中配把女聲用男聲配.....絕了!
02/08 15:40, 4F

03/20 05:37,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37, 5F

07/29 22:11, , 6F
ㄅㄛˋ
07/29 22:11, 6F
文章代碼(AID): #19ZN0KAJ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ZN0KAJ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