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我是新手

看板NARUTO作者 (kev)時間17年前 (2009/02/07 22:39), 編輯推噓1(21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NTSD 不知道這到底要怎麼安裝才能讓他執行 是要先有本來LF2 V2.0的原始資料夾 然後把載下來的NTSD BETA 2.0放進去? 可是我點了 他就是會出現"cound not creat art surface"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kevin1992717 這我及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85

02/07 23:11, , 1F
這是??
02/07 23:11, 1F

02/07 23:13, , 2F
小朋友齊打交吧?
02/07 23:13, 2F

02/08 00:58, , 3F
走錯板?
02/08 00:58, 3F

02/08 01:00, , 4F
見鬼了歐
02/08 01:00, 4F

02/08 01:12, , 5F
他是說火影忍者版的小朋友吧 有什麼好噓的
02/08 01:12, 5F

02/08 01:15, , 6F
幹麻那麼麻煩!前面的文章有下載直接就可以玩了
02/08 01:15, 6F

02/08 01:15, , 7F
你不會還慢慢升級巴
02/08 01:15, 7F

02/08 01:18, , 8F
14469篇的下載一下吧
02/08 01:18, 8F

02/09 11:52, , 9F
喔喔 好好 謝謝
02/09 11:52, 9F

03/20 05:35,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35, 10F
文章代碼(AID): #19ZPqoJN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ZPqoJN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