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434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我最愛angelgift)時間17年前 (2009/02/08 08:16),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 首先…前幾天似乎翻譯到一個假情報…真是不好意思Orz (不過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假情報的劇情XD) ------------------------------------------------------- 首先 關於神羅天征這個外掛似乎還沒開到極限… 很明顯的 神羅天征目前比較明顯的可以看出有兩種使用方式 一種是以身體為圓心發功(似乎只能用斥力) 一種是以手為導引發功(斥力、吸力都能用) 不過在最新這一期的434中…好像又多出一種發功的方式… 注意佩恩要震飛青蛙時 把兩手往左右伸展    ∩___∩      ∩___∩ |ˊ ︵ ︵ˋKERO 哇系阿天佩恩 GERO/︵ ︵ ˋ| ∕ (⊙)(⊙) KERO ○ GERO(⊙)(⊙) ˋ |  ( _●_) ≡ ←┼→ ≡ (_●_ )  | (扭) ╴╴╴≡  |∪| ミ ╭┴╮ ミ﹑|∪|  ≡╴╴╴ ˋ___ ﹨ˊ \ /﹨ˊ ノ  ___ˊ (探頭) ∩___∩ /︵ ︵ ˋ| (⊙)(⊙) ˋTAMA ≡ (_●_ )@ | TAMA ミ﹑|∪|  ≡ /﹨ˊ ノ@ 如此要發出斥力的話 理論上只有左右兩隻會被震飛 不過發功的結果是背後的也被震飛了 在此推測 配因應該還隱藏了什麼不可以用的術… 另外對於那幾個已經趴了的佩恩… 修羅道這次怎麼沒有再探頭出來讓我覺得很驚訝@_@ 上次粉身碎骨都可以丟個飛彈後再GG 這次只是背部被開了一個小洞就不行了… 好歹也再說個『開外掛的傢夥』後再趴吧… 最後…佩恩牌卸眼影配方很有效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 ▄▄▄▄▄▄▄ 崖上boyo ◢███ ▂▅▄▆▇ by Airsupp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3.204.73

02/08 08:43, , 1F
伸手只是比較帥而已 別想太多......
02/08 08:43, 1F
我不覺得是因為比較帥才伸手耶 佩恩伸手時是鎖定要使用的對象 所以此回一開始鳴人被震飛後 地上兩隻佩恩卻沒被震飛 以即卡卡西要用雷切被震飛時所用的是沒伸手的 所以連後面的牆壁也垮了

02/08 10:06, , 2F
其實佩恩是Wing Zero
02/08 10:06, 2F

02/08 10:19, , 3F
推最後一句:佩恩牌卸眼影配方很有效XDD
02/08 10:19, 3F

02/08 10:43, , 4F
boyo XDDD
02/08 10:43, 4F

02/08 10:57, , 5F
因為中的是螺旋丸吧?表現一個小洞裡面已經全毀...
02/08 10:57, 5F

02/08 11:04, , 6F
不過修羅道前面中的是沙鍋大的拳頭和卡卡西的雷切…
02/08 11:04, 6F

02/08 11:04, , 7F
如果那樣都還可以射飛彈…中一顆小螺旋丸不會是大礙才對
02/08 11:04, 7F
※ 編輯: BBQ 來自: 124.213.204.73 (02/08 11:13)

02/08 13:16, , 8F
雷切還有大拳頭跟螺旋丸,運作方式不同...
02/08 13:16, 8F

02/08 13:16, , 9F
雷切是貫穿加電傷,拳頭是壓碎性攻擊...
02/08 13:16, 9F

02/08 13:17, , 10F
前者無法破壞所有機能,後者可能被外殼防禦...
02/08 13:17, 10F

02/08 13:17, , 11F
只有螺旋丸有機會在開個小洞之後,以灌入大量查克拉
02/08 13:17, 11F

02/08 13:18, , 12F
的方式進行內部破壞...
02/08 13:18, 12F

02/08 14:47, , 13F
震飛青蛙的也是以身體為圓心發功的吧
02/08 14:47, 13F

02/08 14:48, , 14F
地面都被震開一個圓了
02/08 14:48, 14F

02/08 18:20, , 15F
對厚!地上有洞!!
02/08 18:20, 15F

02/09 00:12, , 16F
Tamama : 躺著都中槍...
02/09 00:12, 16F

03/20 05:34,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34, 17F
文章代碼(AID): #19ZYHRWS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ZYHRWS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