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有沒有人覺得水月有點像...

看板NARUTO作者 (原PO沒有病)時間17年前 (2009/02/08 23:2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才把單行本進度追到40 佐助的團感覺很棒啊!!! 因為一出來就到處放人 而且宣揚不殺 Love & Peace 喲~! 香燐好棒!!! 眼鏡+短褲+大腿襪!!! 重吾就那種玩動物的平和大個子(偶爾發飆) 水月 恩.. 那種虎牙跟髮型,一直覺的好像在哪看過.. http://tinyurl.com/bqklzk 這張挑的不太好,不過就那種感覺啦 有沒有人也覺得像呢? -- 親愛的學姊: 好好的正妹怎麼會難找工作呢? 妳沒事去當什麼志願役的資料檔案管理兵啊? 我喜歡的明明就是個可口的女孩啊! 為什麼要讓收假梗出現在我身上啊~~~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0.113

02/08 23:29, , 1F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的角色嗎 有像XDD
02/08 23:29, 1F

02/08 23:53, , 2F
請問.....你學姐什麼時候收假?
02/08 23:53, 2F

02/09 00:13, , 3F
沒看過這漫畫
02/09 00:13, 3F

02/09 00:15, , 4F
看不到圖..以為是要說像人造人16 17 18號的組合XD
02/09 00:15, 4F

02/09 02:19, , 5F
可惜太弱了
02/09 02:19, 5F

02/09 21:39, , 6F
你說了我才發現xd
02/09 21:39, 6F

03/20 05:3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31, 7F
文章代碼(AID): #19ZlbrV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ZlbrV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