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有沒有人覺得水月有點像...
今天才把單行本進度追到40
佐助的團感覺很棒啊!!!
因為一出來就到處放人 而且宣揚不殺
Love & Peace 喲~!
香燐好棒!!! 眼鏡+短褲+大腿襪!!!
重吾就那種玩動物的平和大個子(偶爾發飆)
水月 恩..
那種虎牙跟髮型,一直覺的好像在哪看過..
http://tinyurl.com/bqklzk
這張挑的不太好,不過就那種感覺啦
有沒有人也覺得像呢?
--
親愛的學姊:
好好的正妹怎麼會難找工作呢?
妳沒事去當什麼志願役的資料檔案管理兵啊?
我喜歡的明明就是個可口的女孩啊!
為什麼要讓收假梗出現在我身上啊~~~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0.113
推
02/08 23:29, , 1F
02/08 23:29, 1F
推
02/08 23:53, , 2F
02/08 23:53, 2F
推
02/09 00:13, , 3F
02/09 00:13, 3F
推
02/09 00:15, , 4F
02/09 00:15, 4F
推
02/09 02:19, , 5F
02/09 02:19, 5F
推
02/09 21:39, , 6F
02/09 21:39, 6F
→
03/20 05:31, , 7F
03/20 05:31, 7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