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仙人模式

看板NARUTO作者 (密斯特涵)時間17年前 (2009/02/09 18:53),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知道鳴人有沒有模式 ON! 外觀上要看他的眼影及眼球對吧 其實仙人模式不是專利了! 君不見大蛇丸老早就這樣了嗎 還是跟蛇學的! 我論每種動物都有仙人模式之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9.196

02/09 18:55, , 1F
我想岸本不會這麼勤於鋪梗
02/09 18:55, 1F

02/09 18:58, , 2F
我怎麼沒想到大蛇丸一直都是仙人模式!!
02/09 18:58, 2F

02/09 19:35, , 3F
岸本:對耶 我怎麼沒想到 終於有題材可以畫了!!
02/09 19:35, 3F

02/09 19:51, , 4F
岸本: 大蛇丸只是睡眠不足
02/09 19:51, 4F

02/09 20:06, , 5F
哦?! 所以烏爾奇奧拉是破面+仙人模式囉
02/09 20:06, 5F

02/09 20:13, , 6F
那之前的一尾也是處於仙人模式之中囉~睡眠不足的仙人 ^^"
02/09 20:13, 6F

02/09 21:37, , 7F
笛達拉 和鬼 魚交 都是仙人模式囉??
02/09 21:37, 7F

02/09 21:37, , 8F
腦殘= =
02/09 21:37, 8F

02/09 21:37, , 9F
我愛羅也是阿!!!
02/09 21:37, 9F

02/09 21:38, , 10F
那個不死身 才是真正的仙人模式 成仙了
02/09 21:38, 10F

02/09 21:39, , 11F
XDXDXDXDXDXDXD我論每種動物都有仙人模式之可能XDXDXDXDXD
02/09 21:39, 11F

02/09 22:30, , 12F
我愛羅是哪種動物...
02/09 22:30, 12F

02/09 23:02, , 13F
貓熊也是耶~~~
02/09 23:02, 13F

02/10 00:04, , 14F
隔壁棚的怎麼跑來這!! 拖走....Y
02/10 00:04, 14F

02/10 00:17, , 15F
L也是仙人模式 難怪抓得到奇樂
02/10 00:17, 15F

02/10 00:28, , 16F
今天早上我旁邊一個仙人模式的正妹在吃早餐
02/10 00:28, 16F

02/10 01:35, , 17F
我妹每天都仙人模式 還常常仙人模式之下去睡覺
02/10 01:35, 17F

02/10 02:27, , 18F
我想現在還在推文的版友都進入仙人模式了吧
02/10 02:27, 18F

02/10 03:46, , 19F
玄毛澆冷水也能進入仙人模式
02/10 03:46, 19F

02/10 04:21, , 20F
這有啥好驚訝的! 你讀微積分的時候也會進入仙人模式
02/10 04:21, 20F

02/10 10:59, , 21F
仙人模式 說簡單一點 就是超級賽亞人4
02/10 10:59, 21F

02/10 20:59, , 22F
仙人模式跟鹹蛋超人差不了哪裡去了..
02/10 20:59, 22F

02/11 10:28, , 23F
有笑有推XD
02/11 10:28, 23F

03/20 05:29, , 2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29, 24F
文章代碼(AID): #19a0j3Tp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a0j3Tp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