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315 動 繁中 附HD 1280×720片源~~~ …

看板NARUTO作者 (TypeZero)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2:5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便當狗 [ WJBUf ] ││ 影像:| H.264/RealVideo | 848x488 呦先迪特 分割1[NWiBj]分割2[YVETi] || | 平均483 Kbps | FPS 24 | 咩嘎阿鋪漏斗 [ d9ddhj]←(台泥) █◣ 懷兒蠍撫 [ ] █◤ 懷兒晃特 [ TL1y9 ] ││ 音訊:| Real Auido 10 AAC LC | 嗨捏特 [ fR1fu ] ││ | 128Kbps | 雙聲道 | 米狄亞壞 分割1[ei4Zt]分割2[XRbaN] || | 16bit | 44.1Khz | ↑以上推薦使用Orbit || ││ (音訊+影像611Kbps) ││ ───────────────────╯╰─────────────────── ───────────────────╮╭─────────────────── ╭───────────────╮ ╭───────────────╮ H.264無字幕HD 1280x720片源 Divx無字幕HD 1280x720片源 ╰───────────────╯ ╰───────────────╯ 咩嘎阿普漏斗(台泥) dnjchw 咩嘎阿普漏斗(台泥) cey5vl 便 當 狗 Dm4O5 便 當 狗 8bwtW ╰──────────────╯ ╰──────────────╯ 解密:naruto.mytw.net (請用「\」來開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0.21

02/10 23:03, , 1F
才在想這週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原來只是繁中字幕
02/10 23:03, 1F

02/10 23:45, , 2F
為什麼沒辦法進入主題式閱讀模式低調推><
02/10 23:45, 2F

02/11 00:04, , 3F
高調推一下XD~來吃宵夜囉^^
02/11 00:04, 3F

02/11 10:38, , 4F
沒辦法低調,嗚,推推推推!
02/11 10:38, 4F

02/11 10:41, , 5F
標題這麼不低調的列一長串 導致過長了要低調也難
02/11 10:41, 5F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8.100 (06/27 10:00)
文章代碼(AID): #19aPOVr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aPOVr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