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覺得比較感動的劇情!!
其實在漫畫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令人感到感動的橋段呢!
有些人物他背後的故事
還有一些令人感到鼻酸的故事
無法完成夢想的遺憾
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值得讓人一再得回味
像是海賊裡面就有許多這樣的部分了
所以不知道大家對於火影裡面感動的低方
有哪些劇情是最讓你難忘的
再下的想法
第一名:
水之國戰役
桃地再不斬與卡卡西等人的橋上最終戰
白被殺以後!再不斬的真情流露!
小鬼!!你說的對!忍者也是人!可能無法成為沒有感情的機器
殺了大壞蛋以後
被卡卡西帶回來 然後天空下雪了!!彷彿白也在流淚一般的雪水從眼角滴落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去同一個地方!!!
第二名:
中忍考試:
小李VS我愛羅
怎麼可以只有敗在這裡呢!!
阿凱:小李可是努力的...................天才!!
8門第三門!!生門 開!!!
最後腳和手都被打斷了!!還是站起來
你到了最後還是要貫徹自己的忍道嗎??小李!!T T
第三名 :
卡卡西外傳 戰場上的少年 血輪眼的英雄
再經過一番混戰之後
血輪眼開眼的宇治波 帶人 被壓在石頭下
卡卡西!!我一直在想要送給你甚麼禮物
現在我想到了
我就把我的血輪眼送給你吧
雖然說我現在會死
但是
我會成為你的眼睛!!幫你看著未來的
最後被敵人追擊到最後!使出千鳥的卡卡西
可惡啊!!
帶人!這個術是你讓他完成的!!
凜
你快逃
帶人他都一直很喜歡你
我只個想要丟下你的人渣
幾年後
木葉忍者村 !! 過了多年!! 有了這隻眼睛!還是看不到未來啊
不知道你還在的話!會怎麼罵我呢帶人..........
~~~還有很多啦!~~~~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0.105
推
02/13 14:56, , 1F
02/13 14:56, 1F
推
02/13 15:05, , 2F
02/13 15:05, 2F
推
02/13 15:12, , 3F
02/13 15:12, 3F
推
02/13 16:05, , 4F
02/13 16:05, 4F
推
02/13 16:25, , 5F
02/13 16:25, 5F
推
02/13 18:08, , 6F
02/13 18:08, 6F
推
02/13 19:45, , 7F
02/13 19:45, 7F
推
02/13 19:54, , 8F
02/13 19:54, 8F
推
02/14 01:16, , 9F
02/14 01:16, 9F
推
02/14 18:09, , 10F
02/14 18:09, 10F
推
02/15 22:08, , 11F
02/15 22:08, 11F
→
02/15 22:51, , 12F
02/15 22:51, 12F
推
02/15 23:12, , 13F
02/15 23:12, 13F
推
02/15 23:16, , 14F
02/15 23:16, 14F
→
03/20 05:19, , 15F
03/20 05:19, 15F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