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覺得比較感動的劇情!!

看板NARUTO作者 (Near)時間17年前 (2009/02/13 14:51), 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在漫畫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令人感到感動的橋段呢! 有些人物他背後的故事 還有一些令人感到鼻酸的故事 無法完成夢想的遺憾 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值得讓人一再得回味 像是海賊裡面就有許多這樣的部分了 所以不知道大家對於火影裡面感動的低方 有哪些劇情是最讓你難忘的 再下的想法 第一名: 水之國戰役 桃地再不斬與卡卡西等人的橋上最終戰 白被殺以後!再不斬的真情流露! 小鬼!!你說的對!忍者也是人!可能無法成為沒有感情的機器 殺了大壞蛋以後 被卡卡西帶回來 然後天空下雪了!!彷彿白也在流淚一般的雪水從眼角滴落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去同一個地方!!! 第二名: 中忍考試: 小李VS我愛羅 怎麼可以只有敗在這裡呢!! 阿凱:小李可是努力的...................天才!! 8門第三門!!生門 開!!! 最後腳和手都被打斷了!!還是站起來 你到了最後還是要貫徹自己的忍道嗎??小李!!T T 第三名 : 卡卡西外傳 戰場上的少年 血輪眼的英雄 再經過一番混戰之後 血輪眼開眼的宇治波 帶人 被壓在石頭下 卡卡西!!我一直在想要送給你甚麼禮物 現在我想到了 我就把我的血輪眼送給你吧 雖然說我現在會死 但是 我會成為你的眼睛!!幫你看著未來的 最後被敵人追擊到最後!使出千鳥的卡卡西 可惡啊!! 帶人!這個術是你讓他完成的!! 凜 你快逃 帶人他都一直很喜歡你 我只個想要丟下你的人渣 幾年後 木葉忍者村 !! 過了多年!! 有了這隻眼睛!還是看不到未來啊 不知道你還在的話!會怎麼罵我呢帶人.......... ~~~還有很多啦!~~~~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0.105

02/13 14:56, , 1F
小佐助 就算把你的手腳全部扭斷我也要帶你回去
02/13 14:56, 1F

02/13 15:05, , 2F
其實我覺得 我愛羅死又復活那邊挺感人的
02/13 15:05, 2F

02/13 15:12, , 3F
千葉奶奶~蠍~到我愛羅那段我看了挺有感覺的@@
02/13 15:12, 3F

02/13 16:05, , 4F
阿凱勸小李動手術那段....
02/13 16:05, 4F

02/13 16:25, , 5F
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
02/13 16:25, 5F

02/13 18:08, , 6F
推樓上
02/13 18:08, 6F

02/13 19:45, , 7F
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脫下褲子..)
02/13 19:45, 7F

02/13 19:54, , 8F
原諒我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掏出大黑鳥..)
02/13 19:54, 8F

02/14 01:16, , 9F
不得不推 日向VS鬼童丸(蜘蛛男) 看他挨打我都快哭了!
02/14 01:16, 9F

02/14 18:09, , 10F
再不斬跟白的地方我完全感動不起來
02/14 18:09, 10F

02/15 22:08, , 11F
大推三代拉初代及二代靈魂的時候...尤其是動畫...
02/15 22:08, 11F

02/15 22:51, , 12F
自來也偷看綱手洗澡被打的那段!!!!((被拖走
02/15 22:51, 12F

02/15 23:12, , 13F
阿凱對小李要動手術前說的話很感動..
02/15 23:12, 13F

02/15 23:16, , 14F
寧次跟丁次那邊我覺得看的事都快哭了 (雖然知道不會死
02/15 23:16, 14F

03/20 05:19,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19, 15F
文章代碼(AID): #19bHYALx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bHYALx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