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NARUTO 316

看板NARUTO作者 (蝴蝶效應)時間17年前 (2009/02/14 00:2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小櫻煮的巧克力果然還是毒死人不償命呀.....XD 再請教一下~為何現在動畫的劇情部份~ 在漫畫連載裡都沒有看過哩? 是我漏看了嘛?還是屬於番外篇呀? 該不會岸本在加油添醋拖一下進度吧~@@~ 晶遁?怎麼突然跑出這種查克拉性質呀? 奇怪我在單行本都找不到.....= = 如果是我搞錯請大家鞭小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2.71

02/14 00:25, , 1F
不用懷疑 就是番外篇
02/14 00:25, 1F

02/14 00:28, , 2F
就是分支任務就對了,可略過
02/14 00:28, 2F

02/14 00:40, , 3F
動畫組自己畫的分支任務,不是主線任務...不需要解它
02/14 00:40, 3F

02/14 02:41, , 4F
敵人小雜兵 都可以跟卡卡西打一陣子了 那那個什麼紅蓮覺得
02/14 02:41, 4F

02/14 02:41, , 5F
佐助超強 表示佐助比卡卡西強太多了...超鳥的
02/14 02:41, 5F

02/14 07:03, , 6F
基本上動畫跟作者本身沒太大關係
02/14 07:03, 6F

02/14 09:31, , 7F
只看動畫的我現在才曉得大家罵那麼凶原來現在是番外篇 NO~~~
02/14 09:31, 7F

02/14 11:50, , 8F
主要是覺得動畫編劇都蠻鳥的...
02/14 11:50, 8F

03/20 05:1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16, 9F
文章代碼(AID): #19bPwv4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bPwv4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