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覺得卡通哪幾集做的最精采阿!?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一隻熊)時間17年前 (2009/02/19 04:16), 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都再加看火影的卡通從第1集到200多集,我最喜歡的就是 小李VS我愛羅,整個就很有速度感阿! 那時候的小李ㄧ整個感覺就是木葉下忍裡面最強的! 鳴人VS日向,這幾集雖然廢話很多!可是最後九尾開出來的時候 ,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就感覺很威了!雖然八卦六十四掌很帥氣! (話說卡通很誇張,後面還幫寧次自創八卦128掌)整個超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9.38

02/19 04:38, , 1F
小李那好像是49~51左右吧,我以前那段看了三遍 XD 超讚
02/19 04:38, 1F

02/19 08:16, , 2F
明明是[千代櫻vs蠍]最好看 最有速度感
02/19 08:16, 2F

02/19 09:52, , 3F
八卦128掌我看得很開心啊XD 帥勁滿點! XDDD
02/19 09:52, 3F

02/19 09:56, , 4F
小李加1 那時火影正夯 想必那段最有震撼感
02/19 09:56, 4F

02/19 10:05, , 5F
中忍考試都很好看,雖然我都會跳過名人的片段
02/19 10:05, 5F

02/19 11:59, , 6F
千代櫻VS蠍 整個美麗啊 超華麗的戰技~ 小宇宙燃燒啦
02/19 11:59, 6F

02/19 13:30, , 7F
小李+1,真希望一直有這個水準...
02/19 13:30, 7F

02/19 13:41, , 8F
千代櫻VS蠍真的很華麗!很有速度感
02/19 13:41, 8F

02/19 16:43, , 9F
飛段角都出場那集
02/19 16:43, 9F

02/19 19:19, , 10F
千代櫻VS蠍真的很好看 而且裡面有段戰鬥音樂 讓我覺得看
02/19 19:19, 10F

02/19 19:20, , 11F
的好刺激
02/19 19:20, 11F

02/19 20:03, , 12F
和四人眾對打的那幾集
02/19 20:03, 12F

02/19 21:02, , 13F
君麻呂 VS 我愛羅,鐵線花之舞的橋斷
02/19 21:02, 13F

02/20 02:42, , 14F
中忍考試 我愛羅對上小李那幕 小李能把我愛羅打到無法招架
02/20 02:42, 14F

02/20 02:43, , 15F
真酷
02/20 02:43, 15F

02/20 08:29, , 16F
[千代櫻vs蠍]的戰鬥配樂還不只一段 場場都精彩!
02/20 08:29, 16F

02/20 08:39, , 17F
推小李..因為看到那幾集才開始看火影的..
02/20 08:39, 17F

02/20 20:07, , 18F
波之國vs再不斬 超感人Q_Q
02/20 20:07, 18F

02/21 18:22, , 19F
鳴人VS日向那裡鳴人會贏明明就有點硬凹的感覺 超怪的...
02/21 18:22, 19F

02/21 18:28, , 20F
被朔造成天才的日向居然只被鳴人的一拳打到後就爬不起來了
02/21 18:28, 20F

02/22 10:40, , 21F
超討厭鳴人跟寧次打那段....爛死了
02/22 10:40, 21F

02/25 00:06, , 22F
中忍考試 三代VS蛇 四人眾 一尾VS老大 我愛羅VS君麻呂
02/25 00:06, 22F

03/20 05:06,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5:06, 23F
文章代碼(AID): #19d6ouu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d6ouu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