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近看火影的感覺(雷)

看板NARUTO作者 (澳弟)時間17年前 (2009/02/28 12:2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挺怕被噓..... 看到437時,當宗家那可愛的妹妹用了半頁耍帥後, 我還以為她可以威個一兩話,還有新招<溫柔雙獅拳>(誤) 怎知道.....同一頁就被秒了... 岸本你實在太誇張了啦!可以這樣同一招玩到底嗎? 隔壁的"我本來不想用這一招"雖然已經老梗到爛掉, 但最少還有新招讓讀者看看呀~~ 鳴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是影分身~螺旋丸~影分身~螺旋丸~ 唯一有變的只不過是在螺旋丸前面不停增加形容詞而已= = 最近這幾話更離譜....佩恩一招"天什麼東東"的就能獨大... 其他人要不還沒出招就可以休息, 有放新招的更慘...一放就領便當..... 現在是怎樣,該不會最後是: 鳴人用"仙人模式特大________(請自行增加形容詞)螺旋丸" 突破那"天什麼東東"來幹掉佩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7.34

02/28 12:24, , 1F
標題的(雷)被系統洗掉了XD
02/28 12:24, 1F

02/28 12:25, , 2F
不過雛田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了…被推一下就渾身是血=___=
02/28 12:25, 2F

02/28 12:25, , 3F
XD~~所以立即改回來~~
02/28 12:25, 3F

02/28 12:39, , 4F
真的很想看那招到底是怎樣 結果一下子就被秒了是怎樣
02/28 12:39, 4F

02/28 13:50, , 5F
不過如果有新招還是會有人吐槽(?)
02/28 13:50, 5F

02/28 14:08, , 6F
螺旋丸特別特別號
02/28 14:08, 6F

02/28 14:50, , 7F
我是真的想看一下那個"孀濕全"到底是什麼招的說...
02/28 14:50, 7F

02/28 19:56, , 8F
雙濕拳 比加藤鷹威?
02/28 19:56, 8F

02/28 23:41, , 9F
九尾螺旋丸手裡劍!! (世界被毀滅了)
02/28 23:41, 9F

03/02 13:40, , 10F
元氣彈....... 普烏: 我秒
03/02 13:40, 10F
文章代碼(AID): #19gBmRS7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BmRS7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