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最近一話觀後感

看板NARUTO作者 (?????)時間17年前 (2009/02/28 13:34), 編輯推噓10(111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雛田 : 我最喜歡鳴人了... 鳴人 : 嗚喔喔喔喔喔喔!!!! 十六號 : 我最喜歡大自然的花草跟動物了... 悟飯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 ███◣ ███◣ ▁▁▁▁▁▁▁▁▁▁▁ 看屁啊!炸死你! ▃ ▃ 我戰鬥力頂多六千, ▎ ▇▇▇▇▇▇▇▇ -- ⊙ ⊙υ 這小子最起碼有一萬! ▂▂ ▂▂ ▂▂ ▂▂ ▇▇▇▇▇▇▇▇▇▇▇ 瓦斯 瓦斯 瓦斯 瓦斯 ╲╱ ∥∥ ψindiaF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2.115 ※ 編輯: causeMX 來自: 218.172.242.115 (02/28 13:34)

02/28 13:49, , 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8 13:49, 1F

02/28 13:51, , 2F
16號是誰? 我怎沒印象
02/28 13:51, 2F

02/28 13:54, , 3F
為何有種淡淡的憂傷和濃濃的老梗味
02/28 13:54, 3F

02/28 14:37, , 4F
水喔!!
02/28 14:37, 4F

02/28 14:46, , 5F
我笑了 科科
02/28 14:46, 5F

02/28 14:57, , 6F
XDXDXDDD
02/28 14:57, 6F

02/28 15:09, , 7F
老梗新用 XDDDDDD
02/28 15:09, 7F

02/28 15:27, , 8F
桑原:別讓我幻滅啊。 幽助:喔喔喔喔喔喔!!!
02/28 15:27, 8F

02/28 16:09, , 9F
張飛:喔喔喔喔喔喔!!!
02/28 16:09, 9F

02/28 16:32, , 10F
佩恩的查克拉流進來了>///<
02/28 16:32, 10F

02/28 16:32, , 11F
2樓可能太年輕?O_o 話說我是從少年快報開始看的...
02/28 16:32, 11F

02/28 18:30, , 12F
為何沒人討論拖戲來的@@!現在才6/9尾要拖到9 天呀!!!!!!!!!
02/28 18:30, 12F

02/28 18:31, , 13F
還記得當初對話九尾嗎....有輪迴眼 肯定 1幕就能結束了=ˇ=
02/28 18:31, 13F

02/28 18:32, , 14F
真的是.........拖戲 拖戲真的是.........拖戲 拖戲
02/28 18:32, 14F

02/28 20:37, , 15F
說真的 樓上意味不明?
02/28 20:37, 15F

02/28 22:01, , 16F
16號:根據電腦的計算,我的實力與賽魯相當
02/28 22:01, 16F

06/03 21:33, , 17F
就是想噓你
06/03 21:33, 17F
文章代碼(AID): #19gCpKjC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CpKj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