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火影437雛田部份(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webber)時間17年前 (2009/03/01 07:32), 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 看完火影437話雛田的部份 整個人都滾起來了... 那有那種人家很帥氣的挺身而出 結果開打沒幾個畫面就領便當了 然後很八股的鳴人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暴走? 而且很賭爛的是!! 當我看到雛田出來的時候 我就立刻聯想到雛田會領便當,然後九尾暴走 就在我還在想這雖然是個老梗,可是作者不知道會怎麼發揮 一邊想還覺得頗期待的 可是竟然不到幾個畫面,我的期待感都還沒結束 """雛田就用光速領便當了,而且鳴人也光速暴走了!!!!!!??????"""" 超生氣的啦!!!!!!! 雛田的存在就只是為了讓鳴人暴走的觸媒而已嗎????? 還是速效型的 這樣是不是下次要多安排幾個暗戀主角的自殺機 好讓主角可以對付BO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59.218

03/01 08:14, , 1F
現在是光世代,你還在撥接領便當、撥接暴走嗎?
03/01 08:14, 1F

03/01 08:15, , 2F
一撇就給你賜死了....(  ̄▽ ̄)_/∪ (叮~)南~無
03/01 08:15, 2F

03/01 08:16, , 3F
你可以把岸本想像成剛撿到筆記的夜神月,賜死不手軟
03/01 08:16, 3F

03/01 08:18, , 4F
隔壁棚的實力也差距很大 但是就是能一直拖阿 =3=
03/01 08:18, 4F

03/01 08:29, , 5F
幹你按本~~
03/01 08:29, 5F

03/01 08:30, , 6F
紅和紅豆怎麼都沒看到出現~~~岸本你忘記了
03/01 08:30, 6F

03/01 08:45, , 7F
她就是克林啊
03/01 08:45, 7F

03/01 09:22, , 8F
寧願看到鳴人掛了 雛田暴走...
03/01 09:22, 8F

03/01 10:45, , 9F
其實雛田是爆氣用影分身呀
03/01 10:45, 9F

03/01 11:12, , 10F
可以想像以後 小櫻:我最喜歡佐助了(死)--> 佐助爆氣
03/01 11:12, 10F

03/01 11:15, , 11F
光速暴走沒不好吧 不然你想要看拖一級的超級九尾人6嗎?
03/01 11:15, 11F

03/01 12:07, , 12F
我猜大概跟戶愚呂弟打桑原用的是一樣的梗
03/01 12:07, 12F

03/01 12:13, , 13F
光速爆走總比隔壁棚五集都畫得差不多好吧
03/01 12:13, 13F

03/01 12:28, , 14F
岸本老師:我這次沒有拖戲 <( ̄︺ ̄)>
03/01 12:28, 14F

03/01 13:00, , 15F
超級九尾人6 XDDD
03/01 13:00, 15F

03/01 13:02, , 16F
大家都說劇情太好猜 所以岸本老師怒了 XD
03/01 13:02, 16F

03/01 15:39, , 17F
有笑有推
03/01 15:39, 17F

03/01 17:50, , 18F
如果說悟空跟克林的好感度是10 鳴人跟雛田大概只有4點多吧...
03/01 17:50, 18F

03/01 20:06, , 19F
也許鳴人跟部分鄉民一樣在雛田跳出來的瞬間好感度飆升至100
03/01 20:06, 19F

03/01 20:37, , 20F
真想看雛田多打個幾回合~~
03/01 20:37, 20F

03/01 21:47, , 21F
雛田便當確定嗎!!?
03/01 21:47, 21F

03/01 21:50, , 22F
事實上連卡卡西的便當都不是100%確定 只是看到被推雛田就...
03/01 21:50, 22F

03/02 20:18, , 23F
個人感覺比較像16號的頭被塞魯踩爆了...悟飯就...
03/02 20:18, 23F
文章代碼(AID): #19gScAR1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ScAR1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