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和我不同,你不是吊車尾???

看板NARUTO作者 (牛奶氣泡)時間17年前 (2009/03/01 23:13), 編輯推噓12(12024)
留言3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很久很久以前, 中忍考試鳴人打贏寧次時, 很帥氣的說過:你和我不同,你不是個吊車尾的. 感覺上好像是, 即使沒有資質,即使原本是個基礎忍術怎麼學都學不好的人, 只要努力,還是有機會贏過那些有天賦的人.. 小李以前打贏佐助時, 曾經嗆他,雖然你有血輪眼,但我經由不斷的鍛鍊, 即使你眼睛跟得上我,身體卻來不及反應. 好像曾經作者想要傳達,努力也能成功, 但後來不久,佐助就打爆了小李, 鳴人,其實天賦異稟..是小時候不學好吧= =a 果然還是無法抵擋 有天賦的人總會勝過那些沒天賦but很努力的人 的命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8.194

03/01 23:15, , 1F
有天賦的人也要努力才行啊
03/01 23:15, 1F

03/01 23:20, , 2F
鳴人跟寧次說那句 應該不是那意思...
03/01 23:20, 2F

03/01 23:40, , 3F
後來小李也沒跟佐助交過手啊 不過以現狀來看..........
03/01 23:40, 3F

03/01 23:54, , 4F
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選對人家投胎吧
03/01 23:54, 4F

03/01 23:55, , 5F
這時候我就要推第一神拳的名言."努力不一定得到回報.但是所
03/01 23:55, 5F

03/01 23:56, , 6F
有成功的人都是靠努力得來的"
03/01 23:56, 6F

03/01 23:56, , 7F
這作者要告訴我們的就是這個
03/01 23:56, 7F

03/01 23:57, , 8F
如果嗚人不是四代的孩子,他就沒有九尾,沒有一堆人莫
03/01 23:57, 8F

03/01 23:57, , 9F
明奇妙的看好他,沒有無限查克拉可以用、沒有名師教導
03/01 23:57, 9F

03/01 23:58, , 10F
沒有外掛可以練功、殺敵。反觀小李....努力到最後差點
03/01 23:58, 10F

03/02 00:00, , 11F
變殘廢,天生資質差不會用忍術,以後註定去賣拉麵
03/02 00:00, 11F

03/02 00:02, , 12F
佐助天生資源也差不多,他們兩人真的算是門當戶對了。
03/02 00:02, 12F

03/02 00:02, , 13F
問題在於.這個故事有那個沒在修煉而享受天生才能.左助操到
03/02 00:02, 13F

03/02 00:03, , 14F
到什麼境界需要說明嗎.連大蛇丸他自己為了他的理想犧牲多少
03/02 00:03, 14F

03/02 00:04, , 15F
他不死的代價在我們看來是四年內不停的唉唉叫疼痛
03/02 00:04, 15F

03/02 00:04, , 16F
小李一開始的高速度,佐助特訓一陣子就追上了
03/02 00:04, 16F

03/02 00:05, , 17F
真是為「努力的天才」流眼淚啊
03/02 00:05, 17F

03/02 00:05, , 18F
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 就是有人天生高人一等
03/02 00:05, 18F

03/02 00:07, , 19F
不管現實還是漫畫.就如同第一神拳說那樣"拳王的世界就是給
03/02 00:07, 19F

03/02 00:07, , 20F
那些令人覺得不公平的怪物存在的"
03/02 00:07, 20F

03/02 00:11, , 21F
現實真的殘酷的討厭
03/02 00:11, 21F

03/02 09:52, , 22F
應該說主角的凸出才能顯示出漫畫的主軸部份...不過
03/02 09:52, 22F

03/02 09:54, , 23F
其他角色的描寫已經比別的漫畫多很多了(雖說便當照領
03/02 09:54, 23F

03/02 09:56, , 24F
現實層面上 我非常贊同五樓的話 (還是在自我催眠?!)
03/02 09:56, 24F

03/02 12:46, , 25F
這就是人生阿!XD
03/02 12:46, 25F

03/02 13:16, , 26F
祈禱出生時有一對好眼睛較實在
03/02 13:16, 26F

03/02 13:43, , 27F
小李: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火影
03/02 13:43, 27F

03/02 21:35, , 28F
原文有錯,佐助從來都沒有打爆過小李,只是透過音忍露出咒
03/02 21:35, 28F

03/02 21:36, , 29F
印版的佐助,打贏打敗小李的音忍們,來改便兩者優劣感
03/02 21:36, 29F

03/02 22:18, , 30F
推這篇..哈哈
03/02 22:18, 30F

03/02 22:20, , 31F
sorry囉 我記錯了 有一幕小李看著佐助戰鬥時發出了深深的
03/02 22:20, 31F

03/02 22:21, , 32F
感嘆 那幕讓我很印象深刻..PO文時我打錯了
03/02 22:21, 32F

03/20 20:51, , 33F
我是因為聽到朋友提到小李的事蹟才去看火影的..
03/20 20:51, 33F

03/20 20:52, , 34F
也就是說 我是小李迷 一直都是 但我還是認同作者的天
03/20 20:52, 34F

03/20 20:53, , 35F
賦出身論 這世界就是這樣 但也因為如此 努力的人才能
03/20 20:53, 35F

03/20 20:54, , 36F
讓我如此感動!!!因為我是個不懂得努力的人>"<
03/20 20:54, 36F
文章代碼(AID): #19ggOGG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ggOGG_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