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火影忍者TV版的片尾曲

看板NARUTO作者 (斬盡天下)時間17年前 (2009/03/15 01:3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了精華區,有分OP跟ED我每首都有聽 但我不知道我看的話數是多少,所以不知道怎麼對應 我最近是看緯來播卡卡西小組破除封印那邊開始(以前從沒看過) 我愛羅死掉,坐在我愛羅的屍體上是一個手掌有嘴巴的人跟蠍 手掌有嘴巴的人做了一個大嘴鳥把我愛羅帶走了 把蠍留下來跟他奶奶戰鬥...蠍被小櫻幹掉 然後手掌有嘴巴的人被眾人圍剿,最後自爆 接著那個蠍他奶奶就幫我愛羅復活,到這集之後它就把歌換掉了 本來是想看電視抄歌名,但是他又換歌了 沒得抄 請問有沒有高手能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7.83

03/15 01:37, , 1F
流れ星~Shooting Star~
03/15 01:37, 1F
剛剛去U2試聽 不是這首= =

03/15 02:17, , 2F
DJo1O 用這個慢慢找吧
03/15 02:17, 2F

03/15 02:22, , 3F
這似乎設計成IE限定@@Y
03/15 02:22, 3F

03/15 08:13, , 4F
道 ~ to you all
03/15 08:13, 4F
就是這首!!! 謝謝你

03/15 11:34, , 5F
不是流星的話就是w版有講的 OP2
03/15 11:34, 5F

03/15 11:34, , 6F
講錯 ED2Y
03/15 11:34, 6F
※ 編輯: GYCHEN1215 來自: 124.8.98.189 (03/15 12:40)
文章代碼(AID): #19k-d_J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k-d_J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