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火影VS海賊

看板NARUTO作者 (KK)時間17年前 (2009/03/12 18:47), 編輯推噓19(24513)
留言4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一天在(YA..O)首頁的部落格介紹看到很有趣的東西, 我剛剛爬了一文...應該是沒有人PO過... 如果有疏忽....不要噓太兇.... 火影VS海賊PART 1 http://www.wretch.cc/video/x0938348019&func=single&vid=5327067&o=time_d&p=7 火影VS海賊PART 2 http://www.wretch.cc/video/x0938348019&func=single&vid=5327063&o=time_d&p=8 火影VS海賊PART 3(佐助VS索隆) http://www.wretch.cc/video/x0938348019&func=single&vid=5327080&o=time_d&p=6 火影VS海賊 PART4(鳴人VS香吉士) http://www.wretch.cc/video/x0938348019&func=single&vid=5327083&o=time_d&p=5 這個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4.210

03/12 18:49, , 1F
在海賊版看過 不過還是推!
03/12 18:49, 1F

03/12 19:45, , 2F
很難想像你有爬過文....要不就是你不懂得爬文....
03/12 19:45, 2F

03/12 19:56, , 3F
在這個板發文,似乎要把1萬多篇全爬完才能發文 ?
03/12 19:56, 3F

03/12 19:56, , 4F
有多少人能天天有空天天上網?
03/12 19:56, 4F

03/12 19:57, , 5F
就算沒有爬的很仔細,不過份我想大家還是能接受
03/12 19:57, 5F

03/12 19:58, , 6F
雖然只看到Part3,但沒看過part4.若不貼我還真看不到
03/12 19:58, 6F

03/12 20:05, , 7F
如果不爬文就發文 恐怕會遠遠超過1萬多篇
03/12 20:05, 7F

03/12 20:06, , 8F
推推推推 感謝分享
03/12 20:06, 8F

03/12 20:08, , 9F
本版文章更新度十分快,對於爬文的要求不應過當
03/12 20:08, 9F

03/12 20:10, , 10F
2樓真愛噓啊
03/12 20:10, 10F

03/12 20:23, , 11F
案本也常常不爬文阿 還不是照畫
03/12 20:23, 11F

03/12 20:29, , 12F
我覺得原PO是抱著分享的心來PO文的,就算不小心OP也不用這
03/12 20:29, 12F

03/12 20:30, , 13F
麼苛薄吧
03/12 20:30, 13F

03/12 20:33, , 14F
OP我倒不介意,沒爬就說沒爬.我搜尋"海賊"就找到了.
03/12 20:33, 14F

03/12 20:36, , 15F
你爬了海賊你有看到第4集嗎
03/12 20:36, 15F

03/12 20:37, , 16F
連噓勒 找不到推回來阿
03/12 20:37, 16F

03/12 20:46, , 17F
樓上乃正義之言
03/12 20:46, 17F

03/12 20:47, , 18F
同意樓樓上
03/12 20:47, 18F

03/12 20:52, , 19F
與其說爬文不如說加減要搜一下文XD
03/12 20:52, 19F

03/12 20:55, , 20F
這所謂的第4集是原本的第3集裡面剪出來....
03/12 20:55, 20F

03/12 20:57, , 21F
03/12 20:57, 21F

03/12 20:59, , 22F
還真的耶..剪出來的
03/12 20:59, 22F

03/12 21:01, , 23F
原PO說不要噓太凶,因著他的好意我來護航
03/12 21:01, 23F

03/12 21:01, , 24F
囧....xiaoa大不好意思
03/12 21:01, 24F

03/12 21:03, , 25F
幹麻那麼兇 原PO也是好意阿 真的OP好好講就好
03/12 21:03, 25F

03/12 21:06, , 26F
啊...不是想帶動噓(噓那麼多了才說= =")...nonoise比較中肯
03/12 21:06, 26F

03/12 21:18, , 27F
你們沒看清楚啦,原PO都說了只爬了一文咩
03/12 21:18, 27F

03/12 21:18, , 28F
所以沒看到那麼多XD
03/12 21:18, 28F

03/12 21:26, , 29F
我想問大陸那個鳴人對上悟空的漫畫網址在哪阿??
03/12 21:26, 29F

03/12 21:41, , 30F
給箭頭
03/12 21:41, 30F

03/12 21:43, , 31F
噓噓噓 煩死了
03/12 21:43, 31F

03/12 22:33, , 32F
XD
03/12 22:33, 32F

03/12 23:34, , 33F
你看過但也有沒看過的人呀!原PO好意PO給沒看過的人幹嘛噓!
03/12 23:34, 33F

03/13 00:09, , 34F
須甚麼噓 偏要推
03/13 00:09, 34F

03/13 00:35, , 35F
草帽團一路被壓看了很美送 =3= ....小櫻插花的還那麼強= =
03/13 00:35, 35F

03/13 01:27, , 36F
他只是好心吧 不用被雷劈@@~
03/13 01:27, 36F

03/13 01:52, , 37F
我看過了,不過搞不懂到底為啥要噓阿BBS就是要歡樂咩
03/13 01:52, 37F

03/13 05:29, , 38F
看到無名只好給箭頭了...
03/13 05:29, 38F

03/13 05:40, , 39F
念在後面的我還沒看過...還是給你推好了XD
03/13 05:40, 39F

03/13 11:12, , 40F
我沒看過!
03/13 11:12, 40F

03/13 14:48, , 41F
看到魯夫吃掉螺旋丸吐出來的時候我笑了XD 是嘴砲!!!!
03/13 14:48, 41F

03/14 00:29, , 42F
OP
03/14 00:29, 42F
文章代碼(AID): #19kEWxEK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kEWxEK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