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學習不放棄的精神!!

看板NARUTO作者 (印表機)時間17年前 (2009/03/13 15:43), 編輯推噓2(42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此版PO文,請大家多多照顧!! 火影忍者,我也是從頭看到現在,每個星期都滿期待最新劇情的發展 說真的,看漫畫讓我最敬佩的就是主角(鳴人)永不放棄的精神 雖然說,劇情有時候會有所令人失望,但從好的方向去想 那些東西,才是我們真正需要去學習的 就我個人認為,主角永不放棄的精神,是我們最值得學習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9.2

03/13 15:46, , 1F
有下有推
03/13 15:46, 1F

03/13 16:01, , 2F
有下有推
03/13 16:01, 2F

03/13 16:58, , 3F
我覺得是廢話...作者不會讓主角放棄...只會讓主角開外掛
03/13 16:58, 3F

03/13 17:08, , 4F
樓上你發甚麼神經病阿?
03/13 17:08, 4F

03/13 17:38, , 5F
寫的不錯阿 螺旋丸→大玉螺旋丸→螺旋丸手裏劍 螺旋系列
03/13 17:38, 5F

03/13 19:28, , 6F
有下有推
03/13 19:28, 6F

03/14 16:44, , 7F
這種精神在漫畫中氾濫到不行
03/14 16:44, 7F
文章代碼(AID): #19kWwYWh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kWwYWh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