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動畫320(有雷)

看板NARUTO作者 (花瑩)時間17年前 (2009/03/14 18:1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沒看過漫畫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紅蓮跟幽鬼丸這段劇情 似乎是動畫的原創劇情 漫畫原作劇情裡的鳴人對佐助的態度 給我的感覺就是夥伴之間的感情 可是看了動畫原創320裡鳴人對小櫻講的話及鳴人的自白 簡直就是BL到極點 在我的認知裡 日本的青年朋友 就算是好到如親兄弟的朋友 也不會講出"如果我一直想著他 他應該就會回來吧" 或"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會一直想念他" 又或者是"如果他真的沒有歸屬 我就來當他歸屬" ("帰る場所"我想到比較貼切的翻譯就是歸屬了) 這種話吧...雖然我平常也愛看BL漫(本身也是個腐女>///<) 不過感覺原創劇情把鳴人對佐助的態度 過於矯情化了 最後...幽鬼丸好萌>///<(還偷看鳴人泡溫泉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8.207

03/14 18:19, , 1F
歸屬那句還好 前兩句有點微妙 ̄▽ ̄
03/14 18:19, 1F

03/14 18:48, , 2F
漫畫會還好嗎= = 每次鳴人一講 我就絕得很噁心
03/14 18:48, 2F

03/14 19:00, , 3F
嗯..跟動畫比起來漫畫還過得去啦...
03/14 19:00, 3F

03/14 19:05, , 4F
現在看到鳴人講那些話 都直接跳過去了
03/14 19:05, 4F

03/14 19:16, , 5F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了
03/14 19:16, 5F

03/14 20:33, , 6F
一個只會分身+螺旋丸的傻蛋
03/14 20:33, 6F

03/14 21:35, , 7F
重點在 鳴人口口聲聲說喜歡小櫻
03/14 21:35, 7F

03/14 21:36, , 8F
可是相較於對小櫻感情面的著墨
03/14 21:36, 8F

03/14 21:37, , 9F
感覺鳴人根本愛的是佐助(好腐>////<)
03/14 21:37, 9F
文章代碼(AID): #19kuGwAZ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kuGwAZ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