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剛想到的火影棒球橋段

看板NARUTO作者 (洛洛蛇)時間17年前 (2009/03/21 14:19), 編輯推噓38(38018)
留言56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覺得火影應該有很多可以惡搞的 剛剛想到的有: *** 鳴人投手已經2好3壞滿球數了,他要怎麼結束這一局呢? 只見鬼鮫不斷揮舞著巨大的球棒,這球似乎無論如何都要打出去 鳴人投出!這球~~竟然是個大爆投~~~ 球往捕手後方飛過去!鬼鮫則是揮舞著手臂要一壘的跑者趕快前進 怎知球突然變成了鳴人!那顆球其實才是鳴人! 鳴人就這樣,在鬼鮫背後得意的笑著,好像是在說你果然中計了! 快速的把球傳往2壘!刺殺了要盜壘的跑者! 「out!!」裁判三代目大喊! 鳴人擺出了勝利的手勢 「pass。」但是鬼鮫還是算保送,因為那顆還是算壞球,現在看到... 喔喔喔...小櫻從休息室爆走了.... (多換一個出局數值得啦) **** 打擊出去!自來也打出了一個穿越安打! 現在二壘的跑者快速的通過了三壘手鼬的身邊~!! 「阿阿阿阿阿~~~~~」 什.........什麼 鼬爆炸了!那個三壘手其實是鼬的影分身~!! 跑者死亡,二壘out **** 現在打擊換成鼬了,喔喔喔,鼬擺出了短打的姿勢 他要用觸擊短打來跑嗎?可是鼬看起來跑的並沒有特別快 「咚!」鼬點到了投手前面,投手撿了球準備傳往一壘 等等...鼬使出了萬花筒寫輪眼! 阿阿阿阿~~投手現在呆掉了!這是一記短打的場內全壘打! 「呼....」投手後來清醒時說話了 「我還以為被得了300分....因為我剛剛夢到他跑了三天。」 **** 來了!一記深遠的安打!這顆球即將要往記分板打上去,不管是誰也接不到了! 「哼。」中外野我愛羅輕蔑的一笑 什麼!有個沙子的手將球給攔住了!丟給我愛羅! 「接殺。」我愛羅不屑的說。 **** 現在換到大蛇丸打擊,天阿!他從嘴巴拿出一根球棒!他是日日野嗎! 「哼。」大蛇丸只用了一隻手,將球棒橫在本壘板上,他是要一隻手打短打嗎? 「少瞧不起人了!」丁次生氣的吃了奇怪的東西,他..他變瘦了!(不是變受了) 看來丁次不管怎樣都要把他刺殺嗎? 球~球被點到了!就在本壘板前! 大蛇丸根本沒有機會逃跑,因為丁次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的拿到了球 大力的往大蛇丸身上打了下去! 「safe!」一壘審大喊! 因為大蛇丸的頭已經碰到了一壘壘包!真是有夠長的脖子!跟魯夫一樣機車! 「暫停!」等等...主審喊暫停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主審要丁次退場?這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阿凱跟大和拿了球棒上來好像要理論... 天阿~~主審判丁次吃禁藥!現在丁次已經被禁賽了! **** 現在角都打了一記深遠的安打!二三壘即將要回來得分! 等等....三壘往本壘跑的打者突然不動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影子束縛術..」鹿丸在三壘使出了影子束縛術!現在二壘的跑者怎麼辦呢? 二壘的跑者繼續跑向三壘!兩隻手的手指張開擺向眼睛兩側 突然一陣強光讓影子束縛術失效了!「太陽拳!」克林大喊! 三壘跑者跑回本壘!再添一分!不過等一下....克林是哪來的? 「不要太過分~!!」左外野手小櫻暴怒的將球傳往本壘!要刺殺正往本壘衝的克林 這球石破天驚的一瞬間飛入了內野!「慘了!」克林大驚 「交給我吧!」當捕手的木葉丸擺好姿勢等著接球 捕手死亡,再添一分。 -- 我承認我是棒球賭輸要來賺p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2.42

03/21 14:26, , 1F
P幣對你的人生有那麼重要嗎? 不過看在你打那麼多字辛苦了
03/21 14:26, 1F

03/21 14:26, , 2F
木葉現在沒辦法辦運動會了......
03/21 14:26, 2F

03/21 14:28, , 3F
不錯
03/21 14:28, 3F

03/21 14:41, , 4F
木葉現在重建都有問題了...
03/21 14:41, 4F

03/21 14:50, , 5F
直接讓對方中幻術就躺著玩了
03/21 14:50, 5F

03/21 14:51, , 6F
03/21 14:51, 6F

03/21 14:52, , 7F
樓上張爸
03/21 14:52, 7F

03/21 15:07, , 8F
移平了正好拿來當球場 木葉現在最適合打棒球
03/21 15:07, 8F

03/21 15:09, , 9F
只要鳴人活著 木葉就可以有超多棒球隊(包含後宮隊XD)
03/21 15:09, 9F

03/21 15:40, , 10F
保送了二壘那個怎刺殺阿= =
03/21 15:40, 10F

03/21 16:31, , 11F
樓上專業..
03/21 16:31, 11F

03/21 17:09, , 12F
我只想推 "日日野"
03/21 17:09, 12F

03/21 17:13, , 13F
閱 乙下 加油~~好嗎??
03/21 17:13, 13F

03/21 17:22, , 14F
我覺得頗有趣啊!
03/21 17:22, 14F

03/21 17:35, , 15F
鳴人用影分身 一瞬間有一百個人守備
03/21 17:35, 15F

03/21 17:56, , 16F
然後全部撞在一起一瞬間消失了…是個漏接
03/21 17:56, 16F

03/21 17:58, , 17F
很有想像力~推一個
03/21 17:58, 17F

03/21 18:02, , 18F
四代目的飛雷神之術 = 無敵,觸擊就保證殺不到~這樣玩屁阿
03/21 18:02, 18F

03/21 18:16, , 19F
至少是創作,幫推
03/21 18:16, 19F

03/21 19:14, , 20F
有笑有推
03/21 19:14, 20F

03/21 20:56, , 21F
ly大大跟AL大大認真了...
03/21 20:56, 21F

03/21 21:14, , 22F
你的茂野呢?
03/21 21:14, 22F

03/21 21:16, , 23F
純推打字很累+日日野
03/21 21:16, 23F

03/21 21:24, , 24F
有畫面 我覺得火影同人比本作好看多了 岸本考慮出人設就好
03/21 21:24, 24F

03/21 21:30, , 25F
難怪忍者村不打棒球,動不動就死人 @@
03/21 21:30, 25F

03/21 22:24, , 26F
一開始就投手犯規了 應該算免費送跑者上二壘
03/21 22:24, 26F

03/21 22:25, , 27F
而且就算不看他投出了不是球的東西 四壞球一壘跑者也是
03/21 22:25, 27F

03/21 22:25, , 28F
免費上二壘
03/21 22:25, 28F

03/21 22:27, , 29F
三代目被換上投手丘 大喊:棒球影分身之術
03/21 22:27, 29F

03/21 23:05, , 30F
還不錯 XDD
03/21 23:05, 30F

03/21 23:21, , 31F
雖然沒頭沒尾的 但還蠻好笑的
03/21 23:21, 31F

03/21 23:23, , 32F
我夢見他跑了3天,我光想場景我就笑到不支了XDDDDDDDDDD
03/21 23:23, 32F

03/21 23:44, , 33F
嘴角上揚…推一個 XDD
03/21 23:44, 33F

03/22 00:13, , 34F
認真一下XD太陽拳為何讓影子術失效?光多影子更多不是嗎?
03/22 00:13, 34F

03/22 00:29, , 35F
要看太陽拳的照射角度吧?
03/22 00:29, 35F

03/22 00:31, , 36F
因為全都是光啊 就跟隔壁棚盔甲裡的影子不見一樣的意思
03/22 00:31, 36F

03/22 00:35, , 37F
可憐的木葉丸
03/22 00:35, 37F

03/22 00:36, , 38F
樓上是說豆子鍊金術師嗎
03/22 00:36, 38F

03/22 00:36, , 39F
樓樓上
03/22 00:36, 39F

03/22 02:43, , 40F
壞球的話~保送了就不能刺殺二壘了喔~
03/22 02:43, 40F

03/22 02:43, , 41F
就算傳到也沒用~
03/22 02:43, 41F

03/22 09:43, , 42F
好好笑XDD
03/22 09:43, 42F

03/22 11:59, , 43F
2好3壞後的暴投,已經形成四壞球死球,1壘的可以走到2壘
03/22 11:59, 43F

03/22 11:59, , 44F
都還不算出局 >"<
03/22 11:59, 44F

03/22 12:28, , 45F
大推~哈哈好好笑喔~
03/22 12:28, 45F

03/22 13:18, , 46F
抱歉 我觀念錯誤= =
03/22 13:18, 46F

03/22 13:19, , 47F
應該是打者三振同時如果有人盜壘才可以牽制吧
03/22 13:19, 47F

03/22 13:20, , 48F
所以設定保送的話抓盜壘就沒意義了
03/22 13:20, 48F

03/22 13:22, , 49F
太陽拳那個設定還有個解釋就是鹿丸暫時失明所以法術失效
03/22 13:22, 49F

03/22 13:25, , 50F
太陽拳跟克林都來了~~~悟空的瞬間移動 我看誰都殺不到~
03/22 13:25, 50F

03/22 16:49, , 51F
這樣王建民不就要哭哭了嗎...............
03/22 16:49, 51F

03/22 17:34, , 52F
組一隊去打經典賽吧!
03/22 17:34, 52F

03/22 18:22, , 53F
可惜沒有龍馬 瞬間移動能用瞬步來對付嗎
03/22 18:22, 53F

03/22 20:14, , 54F
還蠻好笑的 推創意!
03/22 20:14, 54F

03/23 23:05, , 55F
4代火影用黃色閃電就可以馬上盜回本壘了
03/23 23:05, 55F

03/25 10:34, , 56F
有笑有推
03/25 10:34, 56F
文章代碼(AID): #19n8Rsia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n8Rsi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