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 喔喔 天啊!! http://ptt.cc/320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3/24 20:53),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0-RAISER TRANS-AM BURST !!! 便當狗 [l8mUb] 呦先迪特 分割1[Hc4H3]分割2[y3Cbc] 咩嘎阿鋪漏斗 [c4cguc](台泥) 懷兒蠍撫 [ERROR] 懷兒晃特 [lRAJ2] 嗨捏特 [8lUza] 米狄亞壞 分割1[2hnV6]分割2[sKXPC] ↑以上推薦使用Orbit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HD 1280×720片源: -H.264- -Divx 便當狗 [jXTPn] 便當狗 [1xyn5] 咩嘎阿鋪漏斗 [cudtoa]←(台泥) 咩嘎阿鋪漏斗 [cau56n]←(台泥)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解密:naruto.mytw.net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15.18 (03/24 20:53)

03/24 20:55, , 1F
推一個偽臧霸
03/24 20:55, 1F

03/24 21:01, , 2F
低調推
03/24 21:01, 2F

03/24 21:03, , 3F
..妳跑錯版了(?) trans-am!
03/24 21:03, 3F

03/24 21:04, , 4F
純推不下,我要彩虹XD
03/24 21:04, 4F

03/24 21:05, , 5F
血肉模糊了
03/24 21:05, 5F

03/24 21:23, , 6F
低調推一下... 是說,GUNDAM OO的GN粒子跑來這啦?
03/24 21:23, 6F

03/24 22:09, , 7F
真紅...
03/24 22:09, 7F

03/24 22:45, , 8F
張爸一片血紅.....(驚)
03/24 22:45, 8F

03/24 23:02, , 9F
TRANS-AM BURST不是這個顏色吧
03/24 23:02, 9F

03/24 23:33, , 10F
這麼紅 會不會太高調了
03/24 23:33, 10F

03/25 00:03, , 11F
我以為是張爸...
03/25 00:03, 11F

03/25 00:26, , 12F
X 我被嚇到了
03/25 00:26, 12F

03/25 12:15, , 13F
321?
03/25 12:15, 13F

03/25 14:45, , 14F
低調推 good!
03/25 14:45, 14F

03/25 16:03, , 15F
我以為321...
03/25 16:03, 15F

03/25 23:37, , 16F
謝謝!!
03/25 23:37, 16F

03/26 21:59, , 17F
GOOD 讚的啦
03/26 21:59, 17F
文章代碼(AID): #19oDV3x2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oDV3x2 (NARUTO)